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中国“十大锁骨”美女人最新排行榜(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01日18:02   新浪博客

  导语:女人的锁骨好比女人的魂,如女人两片可以飞翔的翅膀,舒展,自然,玲珑,让女人有了更多曲径通幽的诱人情趣,更让女人的美从身体的上位开始,锁定了整体的气质。无怪乎,平时让人小觑的锁骨,已成了女星们的深度魅力和性感支撑。《中国美容尚报》近日发布十大美锁排行榜:

  1周迅


周迅其锁骨暗地生香
周迅其锁骨暗地生香

  或许,这句话说得最在理:越瘦小的女人越精灵,越古灵精怪的女人,锁骨越美。周迅的灵气不仅仅来自她忽闪忽闪的大眼睛,还有她那着实好看的锁骨。

  仔细瞧来,娇巧可人的周迅,其锁骨暗地生香,足够玲珑,也足够瘦削,线条天生性感,但又不显突兀。女人最极致的风情就这样完美地演绎开来。

  2舒淇

舒淇的锁骨才是最美
舒淇的锁骨才是最美

  在粉丝们的眼里,舒淇的锁骨才是最美。她的锁骨,骨窝深浅适度,线条清晰圆润,在光洁细滑的肌肤映衬下更显诱惑。

  在《有情饮水饱》中,她穿着露肩的紧身上衣趴在露台,她那削瘦的锁骨就像情欲炸药的引线,随时都会诱人有触摸、亲吻的冲动。正是她的这个美人锁骨的经典场景,让男人开始为锁骨疯狂。

  3秦海璐

秦海璐锁骨携妖气而来
秦海璐锁骨携妖气而来

  秦海璐,她百媚,她孤傲。她的妩媚用冷艳装点,她的孤傲用她的单眼皮来表达。她香肩半露,目光迷离;她梨涡浅笑,迷倒一片。她的身材很魔鬼,曲线毕露正好尽显妖娆。如果说,女人是男人身上的一根肋骨,那么,秦海璐身上一定有一块骨头属于男人,那一定是锁骨。因为她的锁骨携妖气而来,有着天然的视觉冲击,容易给男人以迷幻的感觉。

  4范冰冰

范冰冰如同最迷离的一缕轻烟
范冰冰如同最迷离的一缕轻烟

  范冰冰是个美得让人魂不守舍,又让人生妒的狐狸精。她的发型很妖,她的眼妆很媚,她的锁骨更加风头抢尽,魅力难挡。

  她的锁骨,就如同最迷离的一缕轻烟,缠缠绵绵,看似漫不经心,却实则委婉坚定地把性感弥漫了去。于是,人们便更加为她癫狂。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