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随手可取 给洗脸水加点料改善脸部皮肤(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6月17日00:07  39健康网

  绿茶

绿茶
绿茶

  功效:收敛肌肤、抗辐射

  原理:在茶叶中,绿茶的茶多酚含量最丰富。茶多酚有抗氧化作用,可防止肌肤衰老。茶叶还能抗辐射,尤其适合长期用电脑的女性,可抑制皮肤色素沉着,减少过敏反应的发生。此外,茶叶的鞣酸作用可以缓解皮肤干燥,对于患湿疹的儿童也非常适用。

  方法:取一袋袋装绿茶或2克绿茶,在茶壶里用2升水煮成茶水,待茶水变温洗脸。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