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4个减肥怪招 时尚享瘦每一天(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6日00:04  爱美网

  导语:如今,减肥已成为一种时尚,在哪都能看到减肥的踪影。难到想减肥真的只能花大钱上美体中心?NO!介绍14种减肥怪招给大家,不用花钱,只要学着做就能轻松减肉肉哦!

  1、养蛔虫帮你吃饭

养蛔虫帮你吃饭
养蛔虫帮你吃饭

  在肚子里养一只蛔虫,这应该是最恶心又恐怖的减肥方法了。由于吃进肚子内所有食物的养分热量都会被虫虫吸收,人当然就胖不起来,永远苗条了。

  据称港星叶玉卿曾经使用这个办法,所以即使一餐吃下多个便当,还是一样能保持好身材。电影“瘦身男女”中的郑秀文也曾经想用这个方法,不过最终还是因太恶心而放弃。可见,这还真得有超人的毅力与决心,以及勇敢冒险患难的精神。

  2、爱美不怕吐

爱美不怕吐
爱美不怕吐

  吃进去的食物还来不及被吸收,就以强制手段全数催吐,根据热量供需原理,这种有吃等于没吃的行为,当然具有减轻体重的效果。不过长期催吐,易产生胃酸灼伤食道,不仅肠胃消化系统受到破坏,严重甚至会导致厌食症,贪食症,日本明星宫泽理惠就曾吃过这个苦头,花了好几年治疗才痊愈,差点没送命。

  3、尿得多减得多

尿得多减得多
尿得多减得多

  听说艺人张柏芝曾经使用过这个“尿尿减肥法”,一个月瘦了10公斤,还真是不要命。此法原理是服用利尿剂,增加排尿的次数及份量,将身体的水份不断排出,让体重产生减轻的现象。

  不过有医生警告,这种方法只能算是“脱水”,只要一补充水份,或是停止服用药物,体重马上就会回升。而且容易伤害身体,长期服用会有呕吐,头晕,血压下降等现象,严重的甚至脱水,电解质不平衡,肾脏损害等。

  4、闻香没食欲

闻香没食欲
闻香没食欲

  美国芝加哥大学的阿兰霍斯博士做过实验:将薄荷糖,苹果和香蕉这3种东西装在一个容器中,让实验对象来闻它们的香味,每天3次,总共进行6个月。试验结果显示,嗅觉正常的肥胖者体重平均减轻了14公斤!研究还发现,一个人越是喜欢某种香味,这种香味对减肥效果就越明显。

  后来英国一家制药公司在霍斯博士的研究基础下,研制出一种类似撒隆巴斯的减肥贴剂,可贴在手背,手腕和前胸,持久地散发杏仁和香草的香味。据说这种香味能够让人们对巧克力,甜点的食欲大大减弱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