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性感女神李玟 魔鬼身材修炼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8月27日00:04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阔别三年的COCO李玟这次除了携带她的最新专辑《COCO的东西》给歌迷之外,她那性感火辣的S身材也会再次展示在众人眼前。COCO的性感完美身材可是出了名,那么她是怎么样保养的呢?就来一起看看这位性感女神的瘦身秘诀吧。

  李玟魔鬼身材修炼法则一:

上健身房练习时先做柔软操暖身
上健身房练习时先做柔软操暖身

  李玟对自己手臂曲线相当满意,这都是因为她使用独特秘方的结果。这个独特的秘方就是,在上健身房练习时,先做柔软操暖身,举重20次就休息一次,分三个阶段完成臂力训练,并且每次沐浴后使用好莱坞流行的一种安全有效的减肥啫哩进行按摩。

  李玟魔鬼身材修炼法则二:

注重饮食的控制
注重饮食的控制

  COCO李玟深知营养均衡是拥有健康与美丽的最大因素,她说:“其实我不太会挑东西吃耶!只要好吃的东西,我都会想尝试看看。”不过,遇到需要上镜头时,CoCo就会特别注重饮食的控制,她会选择只吃低糖、低油的食物,还会多吃香蕉,不只可以有饱足感,又能帮助肠胃蠕动,让毒素不会积存体内,起到瘦身塑形的作用。

  李玟魔鬼身材修炼法则三:

每天坚持涂抹减肥品
每天坚持涂抹减肥品

  拥有完美腰部曲线的李玟,得归功于每天坚持涂抹减肥品以及做仰卧起坐。这虽然是件苦差事,但COCO也曾经创下一天练习200下仰卧起坐的纪录。而且减肥品会产生热感,让她每次都大汗淋漓。当然并不是一气呵成,从60下、80下,力求循序渐进。另外,唱歌时使用腹部力量对腰腹造型也大有帮助。

  李玟魔鬼身材修炼法则四:

COCO认为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
COCO认为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

  COCO认为减肥最重要的就是意志力。必须非常明确地想清楚自己要什么、为什么减肥,碰到挫折才能够坚持走下去。要有积极利落、有目标的坚定心态,这样之后的减肥才能够有效有目的的进行下去,减肥也能够更有成效。也许这就是COCO的法则中最重要的一条了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