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瘦身绝招 十六位韩国女星狂瘦秘方大曝光(组图)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0:11  爱美网

  5、金世雅:每天花2个小时跳爵士舞

金世雅每天花2个小时跳爵士舞
金世雅每天花2个小时跳爵士舞

  以美丽身材出名的艺人金世雅,保持身材的秘密就是爵士舞。在纽约上大学时开始的爵士舞坚持到了现在。每天她都会利用2个小时跟随音乐跳舞,在扭动身材的过程中,身材自然地完美起来。除此之外,她每周去2?3次健身房,做40分钟的健美操和30分钟的跑步机,仰卧起坐做100下。

  6、崔允英:练习瑜珈来变成美丽身材

崔允英练习瑜珈来变成美丽身材
崔允英练习瑜珈来变成美丽身材

  比起健身器材,崔允英更加推荐瑜珈,她认为瑜珈可锻炼出线条美的肌肉。除瑜珈外,崔允英还喜欢健身器械,游泳等,是个运动迷。不论开始什么运动,她都会集中精神来去做。而且每次吃东西时都脑里也都会准确计算出热量,坚持在饮食上做调整。

  7、卞贞秀:滚轴溜冰来锻炼身材

卞贞秀滚轴溜冰来锻炼身材
卞贞秀滚轴溜冰来锻炼身材

  拥有完美的身材的名模边贞秀已经是两个孩子的母亲了,但仍然被很多人称赞身材。最近她喜欢上了滚轴溜冰,她觉得比起去健身房流着汗练习,这项运动更有意思,而且效果也更好。每周星期天她会滑40分钟左右,她认为此运动可以锻炼全身的肌肉,特别是回缩紧腹部到臀部,大腿的肌肉,对于减下半部是最好的运动。除滚轴溜冰外,一有空她就做健美操来放松。

  8、金贞花:睡觉前的全身运动

金贞花睡觉前的全身运动
金贞花睡觉前的全身运动

  拥有修长的腿,苗条的身材,漂亮外貌的金贞花平时不怎么运动。但是她的保持身材的秘诀在于勤奋的体操。她说最近为了拍摄动作片在学习武打动作,因此自然地能保持身材。平时她只要一有空就做跳绳,仰握起坐,跑步机,运动完后要多喝水来补充水分。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