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瘦身绝招 十六位韩国女星狂瘦秘方大曝光(组图)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07日00:11  爱美网

  9、赵慧莲:生完孩子后用跆拳道和拳击来减了18公斤

赵慧莲用跆拳道和拳击来减了18公斤
赵慧莲用跆拳道和拳击来减了18公斤

  已经生了两个孩子的韩国喜剧明星赵慧莲,仍旧保持着弹性,苗条的身材。她的减肥方法就是跟随音乐做跆拳道和拳击等攻击和防守动作。这样不间断坚持25分钟的话,相当于在健身器械上做1个小时的效果。生完第2个孩子后,曾经体重达到70公斤的她开始这个运动后,目前体重已经减到了52公斤。

  10、李美妍:用瑜珈来锻炼身心

李美妍用瑜珈来锻炼身心
李美妍用瑜珈来锻炼身心

  获得过大钟奖电影节最佳女主角奖的李美妍是瑜珈爱好者,每天坚持做1个小时的瑜珈。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在瑜珈老师那里专门学了姿势和呼吸等基础,之后自学了瑜珈动作。在正式学瑜珈之前,在健身房学了健身操,每天睡觉前她都会利用20分钟去做操。练习瑜珈后,她常常听到有人说她的皮肤变的更漂亮了。

  11、李承延:减少饭量和空手体操

李承延减少饭量和空手体操
李承延减少饭量和空手体操

  李承延是容易长肉的体质,但仍坚持着苗条的身段,其秘诀在于跑步与少量进餐。跑步机上从走步开始逐渐增大强度,持续40分钟。一有空她就会做伸展腰等动作,休息天在家里也会跟着影碟学习保养身材之道。

  12、黄新惠:氧气操和游泳来保持健康和身材

黄新惠氧气操和游泳来保持健康和身材
黄新惠氧气操和游泳来保持健康和身材

  黄新惠充满弹力的身材,和美貌很难让人相信她已经年过四十。比起去锻炼身材,她去健身房的目的更多的是为了给生活带来活力,和锻炼健康的体质上。在健身房她主要做运动和有氧操和游泳等。特别是不开心的时候,她喜欢和朋友们一起聊天,去恋歌房唱歌,因此几乎没有因暴食而增肥的忧虑。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