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揭秘:哪些你熟知的当红女星身材造假(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9月28日01:05  千龙网

  导语:最近,网友们选出了通过整形完美变身的几位国内外明星,林志玲、蔡依林榜上有名。究竟整形给他们的生活和事业带来怎样的变化?来看看哪些星座明星是“造假”变身吧。

  小S:双子座

垫下巴
垫下巴

  “造假”关键词:垫下巴

  “造假”指数:★★★★

  作为“万能艺人”的徐熙娣越来越完美了。行内人发现,她从矫正牙齿开始,她的臀部变得明显丰满,最后连下巴也变得瘦削了。从照片上,也无法单纯比较出她是否有进行了这一系列手术,但是她的下巴却明显变得更翘了。双子座做事以高速度高效率为标准,他们的点子总是很多,双子座小S自然是变化多端的代表,“变身”也不足为奇。

  林志玲:射手座

假体隆胸
假体隆胸

  “造假”关键词: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造假”指数:★★★★

  台湾顶级名模林志玲胸部遭到质疑。“林志玲的胸也超越了年龄的限制,30岁才开始快速发育。”又传从她的30岁前和30岁后的对比照片来看,胸部变化非常大,可能要归功于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了。射手座总是做事无拘无束,遵循“心动不如行动”。射手座林志玲积极乐观自由的态度,可能是“造假”成真的关键。

  蔡依林:处女座

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造假”关键词:一次性植入式假体隆胸

  “造假”指数:★★★

  蔡依林被网友票选“被报导疑似整形的名人中,可疑度最高”第一名。从刚刚出道时的小胸到现在的G奶,朝着性感方向发展的她靠胸围猛增的骄人身材,跻身顶级明星行列。在处女座的想法里,既然要做一件事情,就要把它做到最好,要不然就是不要做。处女座对于追求美丽付出的耐心和毅力实在让人佩服。对于要求完美的她来说这样也不为过。

  麦当娜:狮子座

镭射电波拉皮
镭射电波拉皮

  “造假”关键词:镭射电波拉皮

  “造假”指数:★★★

  年纪比较大的人群,皮肤难免会松弛,出现皱纹,而解除这些镭射电波拉皮就可以很好地做到。镭射电波拉皮适合30岁以上,出现皮肤皱纹、毛孔粗大、皮肤松弛的人群。麦当娜疑为49岁时做了整形术而容颜不老。狮子座从来都很有自信,却很爱面子。狮子座麦当娜能够勇敢地去追逐自己的梦想,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让自己永远耀眼。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网友吧】 【名模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