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0大地狱式减肥法 魔鬼身材看齐维多利亚(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02:21  新浪女性

  导语:萨科奇为匹配老婆,节食减肥保持状态,不慎昏厥过去,弄得法国人民虚惊一场;无独有偶,小贝老婆维多利亚为了保持青春身段,几乎每天只吃水果喝水,170cm却只有48公斤,消瘦的让体育、娱乐圈都为贝嫂捏一把汗。所幸,萨科奇醒后增肥,继续当总统;贝嫂增肥后,继续生孩子,双双步入正轨。为了大家不从正规生活偏离到“地狱式”减肥,资深体重管理专家将常见“地狱式”减肥总结归纳,并给大家提供咨询指导。

  1、绝食减肥法

绝食减肥法
绝食减肥法

  绝食减肥法是在一段时间内不吃食物,只喝水,是一种被称为减肥最快、效果最佳的方法。相传,绝食和半饥饿状态的减肥方法已沿用了几个世纪,到今天,它依然流行、备受肥胖人群的青睐。

  专家建议:

  适当限制饮食的确是减肥的因素之一。但是极度控制饮食,体重减轻,停止限制,体重恢复,再次极度控制饮食,如此循环往复,你的身体所要消耗的能量越来越少,下一次要减体重也就更困难,相反,增加体重却越来越容易。

  这种方法往往适合那些“爱走捷径”的年轻人,因为年轻,所以就有资本去冒险;因为爱美心切,所以也就愿意挨饿受苦。

  2、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

  苹果牛奶减肥法是在一个星期内,前5天每天饮食和平常一样,第6天不吃其他食物,而只吃苹果,可将事先准备好的1千克苹果,分成四五份,每次吃一份充当主食。第7天则要准备750~1000克牛奶(含酸奶),分成8等份,每次只能喝一份,取代主食,同样不吃其他食物。

  专家建议:

  劝那些爱美的年轻姑娘们:不要因为苹果的可爱和牛奶的纯洁,就意味着两者的完美结合一定是减肥最佳选择。虽说牛奶和苹果都是食品中的宝贝,但完全用它们来代替主食,那就有点不安全了。

  3、蜂蜜减肥

蜂蜜减肥
蜂蜜减肥

  吃蜂蜜是日本和中国台湾地区流行的断食瘦身法。每天早、午、晚三餐均以蜜糖水或蜂蜜茶替代,全程不能吃喝其他东西。若感到肚饿或疲倦时,可直接吃蜂蜜或喝蜜糖水,能即时补给身体养分,恢复精神。

  专家建议:

  蜂蜜可以润肠通便,有助于把体内废物排出;蜂蜜配合其他食品食用,有多种保健和美容等功能,但绝不能长期作为主食。健康饮食和蜂蜜减肥是主次、皮毛的关系:皮之不存,毛将焉附?只有在满足人体热量和各种营养素的需求之上,蜂蜜的功能才能发挥出来。

  4、针灸减肥法

针灸减肥法
针灸减肥法

  针灸减肥是用针灸刺激相应穴位,疏通经络,调整内分泌和肌体平衡,由内而外地治疗。

  专家建议:

  针灸对饮食过量导致肥胖的人,可以降低异常食欲;对脏腑功能紊乱、脾胃虚弱引发肥胖的人,可以调节内分泌。但通过这种原理难以持久,还是从根本上改善生活习惯达到减肥目的来得真实、健康、长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爱吧】 【减肥吧】 【美容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