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少女使用染发剂过敏头部肿胀眼皮外凸(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10:27  新浪女性论坛

  导语:众所周知,有些人对染发剂会产生过敏反应。因此,一般会建议消费者在使用染发产品之前一定要做皮肤过敏测试,48小时后没有出现过敏反应才可以安全使用。

科尔本的头和眼睛严重肿胀,她看东西都很困难。
科尔本的头和眼睛严重肿胀,她看东西都很困难。
用染发剂之前的科尔本还是很漂亮的。
用染发剂之前的科尔本还是很漂亮的。

  近日,英国一名女孩忽略了皮肤过敏测试这一重要环节,结果伊卡璐的一款染发剂让她变成了“外星人”。

  这名15岁女孩叫科尔本,家住伦敦南部的西登汉姆。她用染发剂是为了让自己棕色的头发颜色变得更深。科尔本说:“用了伊卡璐的染发剂之后,我的头部严重肿胀起来,眼睛上下眼皮也粘在了一起,这太恐怖了!”

  经过医生的治疗,科尔本的肿胀症状已经得到缓解。女孩的母亲乔安娜·里奇告诫消费者说:“人们必须要对这些染发产品的过敏反应重视起来。”而伊卡璐产品发言人表示:“这样的过敏反应是非常罕见的。”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