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0位大牌女星绝密饮食减肥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22:41  太平洋女性网

  导语:那些萤幕上的女星们,为了以最好的形象出现在公众场合,都竭力的保持完美的身材。身上哪怕是有一点赘肉也不行,以下是女星们热衷的几种饮食方法。

碧昂斯
碧昂斯

  控制净化断食法(Master Cleanse)

  碧昂斯(Beyonce)

  这是一种效果明显但又非常危险的节食方法。据传当红女天后碧昂斯(Beyonce)采用这种方法在两周内体重减去了20磅,主要食用自制柠檬汽水、枫树糖浆、水和辣椒,10天之内不吃任何固态食物。这不是在开玩笑吧?

黛米-摩尔
黛米-摩尔

  生食减肥法(Raw Food Diet)

  黛米-摩尔(Demi Moore)

  这种方法适合素食者。这部分朋友认为,天然蔬菜中含有大量活酵素,可以为人体带来能量,但在烹饪过程中它们会被破坏。好莱坞女星黛米-摩尔(Demi Moore)就极其信赖这种方法,甚至因此进食生肉。当然这种方法也有自己的缺点:它通常会引起胃部不适、肾脏及肝脏问题和眼部感染,更不用说某些水果和蔬菜的营养经过加工会更容易被吸收。

凯特-温丝莱特
凯特-温丝莱特

  肌肤分析减肥法(Facial Analysis Diet)

  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

  在这种古怪的饮食方法中,面部美容分析师将根据你的皮肤、发质和眼睛纹理来提出一个专门的饮食方桉。通过一个神奇的公式来告诉你需要补充哪些缺少的矿物质。通过遵循这种饮食之道,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Kate Winslet)成功减去了自己的婴儿肥。不相信吗?其实它的诀窍就在于让人们多喝水、多吃蔬菜。

瑞茜-威瑟斯彭
瑞茜-威瑟斯彭

  婴儿食品减肥法(Baby Food Diet)

  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

  的确,好莱坞影后瑞茜-威瑟斯彭(Reese Witherspoon)堪称超级漂亮和甜美,但是她采取食用婴儿食品的饮食方法则相当愚蠢。一个正常人如果每天不能食用包含600卡路里热量的食物,就无法保持一个健康的生活方式,显然这种方法不可取。毕竟,我们已不再是婴儿。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