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10位大牌女星绝密饮食减肥法(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22:41  太平洋女性网
珍妮弗-洛佩兹
珍妮弗-洛佩兹

  葡萄柚精油减肥法(Grapefruit Oil “Diet”)

  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

  拉丁天后珍妮弗·洛佩兹(Jennifer Lopez)随身携带一瓶葡萄柚精油,经常闻一闻。据称这种香味可以影响人的肝酶,活跃可以破坏脂肪的神经。那就在手提袋中放上一瓶,或许你能够悄悄让你的肝脏更高效工作。

金-凯特罗尔
金-凯特罗尔

  吃鱼去皱减肥法(Fish Facelift Diet)

  金-凯特罗尔(Kim Cattrall)

  有人说肥胖和健康问题都是因为身体有“炎症”,因此如果一日三餐都包含三文鱼的话,炎症将被彻底消除。我感觉,老牌女星金-凯特罗尔(Kim Cattrall)的确非常喜欢吃鱼。进食油性鱼类确实对人体有益,但是再好的东西如果吃的太多,也会适得其反。

萨拉-米歇尔-盖勒
萨拉-米歇尔-盖勒

  卷心菜汤减肥法(Cabbage Soup Diet)

  萨拉-米歇尔-盖勒(Sarah Michelle Gellar)

  如果你喜欢吃卷心菜或洋葱,就不用害怕吃多了会长胖,只要你愿意,愿意吃多少就吃多少。好莱坞女星萨拉-米歇尔-盖勒(Sarah Michelle Gellar)非常喜欢这种饮食方法,在快速减肥方面有奇效,7天就能明显见效,但是你失去的只是水分的重量,一旦你恢复正常饮食,体重又会出现反弹。

凯莉-米洛
凯莉-米洛

  柚子减肥法(Grapefruit Diet)

  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

  柚子具有燃烧脂肪的特性,按照这种方法,每次吃饭前要吃半只柚子。好莱坞女星凯莉-米洛(Kylie Minogue)一直使用该方法,她的身材也一直保持的不错。不过需要指出的是:要控制进食,每天获得的热量要少于800卡路里。因此这也是一种饥饿疗法。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