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养颜瘦身 漂亮女人的特色数字食谱(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4日07:53   女人我最大

  导语:科学家研究发现,同样吃某些食物,有的女性越吃越胖,有的却体重适中,原因自然很多,但与食物搭配是否科学合理不无关系。据此,科学家们推荐了一种适合中国女性健美的特色数字食谱。


1个水果
1个水果

  1个水果:

  每天吃含维生素丰富的新鲜水果至少1个,长年坚持会收到明显的美肤效果。

2盘蔬菜
2盘蔬菜

  2盘蔬菜:

  每天应进食两盘品种多样的蔬菜,不要常吃一种蔬菜,一天中必须有一盘蔬菜是时令新鲜的、深绿颜色的。最好生食一些大葱、西红柿、凉拌芹菜、萝卜、嫩莴苣叶等,以免加热烹调对维生素A、B1等的破坏。每天蔬菜的实际摄入量应保持在400克左右。

3勺素油
3勺素油

  3勺素油:

  每天的烹调用油限量为3勺,而且最好食用素油即植物油,这种不饱和脂肪对光洁皮肤、塑造苗条体形、维护心血管健康大有裨益。

4碗粗饭
4碗粗饭

  4碗粗饭:

  每天4碗杂粮粗饭能壮体养颜美身段。要克服对精加工主食的嗜好,抵制美味可口零食的诱惑。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