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十大败火零食之蜂蜜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8  中国网
蜂蜜可以将营养物质带到身体各个部位
蜂蜜可以将营养物质带到身体各个部位

  败火关键词:肌肤无华

  营养专家认为,蜂蜜是集全部营养于一身的天然食品,富含生命活动所需的活性物质和水分,在中药中能调和白药,也就是说,它可以将营养物质带到我们身体的各个部位。多食用蜂蜜不仅可以外养肌肤,还可以内养脏腑。

  小零嘴食用:蜂胶糖是近年来非常流行的养颜小食品,不妨买来食用。

  强效食补:在所有用糖的地方,都改为用蜂蜜增甜。

乌龙茶去口干舌燥
乌龙茶去口干舌燥

  败火关键词:口干舌燥

  喝上一杯发酵适中,不寒不热,性平的乌龙茶,能够有效地消除夏天身体所淤积的余热,恢复津液,让人感到口中润泽,周身滋养。而且也可以通水利尿,对于暑热湿气的排除也非常有效。

  小零嘴食用:和乌龙茶的时候里面适当加入一些蜂蜜,润燥生津的作用更明显。

  强效食补:乌龙茶不仅可以天天饮,而且可以在里面适当加入一些蜂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上火要排毒 18条私家偏方让你远离口腔溃疡

上火要排毒 18条私家偏方让你远离口腔溃疡

都说“牙疼不是病,疼起来不要命”。其实,口腔溃疡所带来的折磨也让人们疼痛难忍。现在就为您介绍几个食疗法,让您安心吃饭的同时还能治疗口腔溃疡。 >>详细

干燥秋季 如何扑灭上火肌

干燥秋季 如何扑灭上火肌

秋冬季干燥,平日光滑的肌肤开始冒火起痘,毛孔不觉间也变得粗大,肌肤变得外油内干、暗淡无光,心里更是常酝酿着莫名之火。 >>详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