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影响男人魅力的十件事之压力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0日07:49  新浪女性博客
压力大影响男人魅力
压力大影响男人魅力

  3.压力大影响男人魅力

  压力太大造成血压升高,血压过高,已经成为对现代人健康的一大威胁,很大一部分是因为生活工作压力过大造成,从而间接地影响到肾脏的正常运作。压力大常见的症状就是失眠,男性的血压平均比女性高出5至10毫米汞柱,而失眠平均会造成血压升高2至5毫米汞柱。

  魅力提升计:

  建议男性平常可试试晃脚动作;如果全身酸痛,心情很糟时,午休或晚上回家后应尽快躺下来,深呼吸几次,然后轻轻左右摆动脚部,可舒缓紧张、僵硬感。也可以坐着同时旋转脚踝,正反各3至5分钟,感觉也会变不错。

  此外,要想消除心理疲劳,首先要对所从事的职业产生兴趣。如果工作本身枯燥无味,就要想办法努力培养自己的兴趣。要注意劳逸结合,生活要有规律,注意休息,努力排除外界的不良影响,并要加强体育锻炼,增强体质。

  要处理好人际关系。只有生活在融洽的气氛中,才能有愉快的心境,开朗的性格,健康的身体。

不当使用手机易导致男性不育
不当使用手机易导致男性不育

  4.男性不育影响男人魅力

  不当使用手机易导致男性不育。匈牙利科学家近日公布的一份研究报告表明,频繁使用手机可能致使男生体内的精子量最多减少百分之三十。那些经常把手机别在腰上或放在裤兜里的男生受害最较重。研究人员提示,男生在不使用手机时最好将其放在公文包里,并且远离身体的“敏感”部位。

  另外,在打出电话或发送信息时按下确认键的那一刻2-4秒内,和来电铃声响起的那一刻手机辐射是最强的,用户应注意离头部尽量远些,或使用耳机来减少辐射。

吸烟影响男人魅力
吸烟影响男人魅力

  5.吸烟影响男人魅力

  烟中有害物质部分停留在肺部,部分进入血液循环,流向全身。在致癌物和促癌物协同作用下,损伤正常细胞,可形成癌症。

  人类历史有250万年,在一个漫长的时间里,人类是不吸烟的。1492年哥伦布发现新大陆,同时也发现了当地印第安人吸烟,这是对于人类吸烟最早的直接发现。可见人类吸烟距今大约是500年的历史。

酗酒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
酗酒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

  6. 酗酒影响男人魅力

  酗酒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俗称“喝大酒”。在医学上专有名词叫“酒精依赖”。这样的人对酒特亲、爱酒。而喝酒的时候可以使得全身的毛细血管充血,造成轻度的水肿,前列腺也不例外,而前列腺周围都是肌肉纤维结缔组织,所以一水肿主要是向内向腺体内肿,故容易被感染和出现前列腺增生。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