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今年过节送啥礼 编辑支招帮你选对礼品送健康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8日07:48  39健康网

   导语:转眼间圣诞又到了,元旦,新年还会远吗?现在你是否为元旦礼物和新年礼物头痛着?是否绞尽脑汁都想到不到又实用又创意的礼物?赶快来看看我们为你准备的送礼盛宴,为你的朋友、同事、同学、家人、爱人挑选一份健康的礼物吧……


保健品怎样送才最体面
保健品怎样送才最体面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节日是一个维系关系的好时机,每天朝夕相对的同事、亲密无间的朋友、许久没有联系的同学,想起这些友人,我要为他们准备些什么礼物呢?下面,就带大家一起去逛市场,挑礼物吧。

节日是一个维系关系的好时机
节日是一个维系关系的好时机

  一、每天朝夕相对的同事

  送上司:花旗参泡茶

  办公室送礼物,第一个肯定是自己的上司了。花旗参泡茶是白领一族必备的办公饮品之一,有消除疲劳,防辐射,清热等功效。

  送女同事:阿胶枣

  办公室美女成群,放眼望去,桌面上、抽屉里不难发现零食的身影。给美女同事们带上几包阿胶枣吧,既能补血养颜,而且香甜可口,还不怕长胖,更是女性M期的好零嘴。而且还有低糖的桂花蜜枣和水晶蜜枣可供选择。

  送男同事:润喉糖

  谈业务、谈合作、开会,无一不是消耗口水磨嘴皮子的活,润润喉咙是必不可少的。给美女同事准备了香甜的阿胶枣,男士们就来一颗枇杷糖吧。清凉、润喉、提神、醒脑,更不用担心晚上带着沙哑的声音去赴佳人之约了。另外,还有雪梨浓缩枇杷糖、蜂蜜浓缩枇杷糖、菊花浓缩枇杷糖等其他口味,各取所需,绝不单调。

为朋友送去健康
为朋友送去健康

  二、亲密无间的朋友

  送朋友:氨基酸口服液、蜂胶

  老朋友工作很繁忙,经常要熬夜,消除疲劳的产品对他(她)来说,应该是最好的选择。捎上几盒氨基酸口服液,“老朋友,我来看你啦!”

  近年来,蜂胶类保健品在国内市场受到消费者的热情追捧,成为过节送礼、保健强身的佳品。但是,蜂胶的质量参差不齐,假冒伪劣产品较多,业内的潜规则就是用人工熬制的杨树胶冒充蜂胶作为原料。所以,购买蜂胶送礼虽好,一定要认准品牌,在正规门店购买。

为同学送去回忆
为同学送去回忆

  三、许久没有联系的同学

  送男同学:蜂蜜

  送太便宜的不得体,送太贵的负担太重,面对着许久不见的同学,该送些什么?相信蜂蜜可让多年的同学忆起昔日的同窗情怀。甜甜蜜蜜的回忆,无论提着蜂蜜上门拜访,还是快递邮寄把礼物送出去都一样得体。而且蜂蜜有多种不同功效,可根据不同的需要作出不同的选择。

  送女同学:珍珠粉胶囊

  久别不见的同学已经从当年的青涩变得靓丽,女人味十足,当年的小首饰、毛绒娃娃已经不再适合作为礼物,或许一盒珍珠粉胶囊更能赢得女同学的欢心。养颜美容之余,也更加适合身在职场奋斗的女性。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