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健康自测 > 正文

盘点:十大女星破怀孕传言的绝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7:48  千龙网

  导语:身处娱乐圈,免不了被绯闻缠身,尤其是知名女艺人,动不动就被记者报道说疑似怀孕。为了让事实真相水落石出,这些女星门也是使出浑身解数,力争未怀孕。

  绝招一:捶肚子 代表明星:侯佩岑

侯佩岑
侯佩岑

  台湾女星侯佩岑近日被传傍上富豪男友且被疑怀孕,但昨天下午,侯佩岑和吴宗宪录制《王牌大明星》时明确否认,并且还采取了比较激烈的捶肚动作来破怀孕疑云。

  绝招二:喝酒 代表明星:赵薇

赵薇
赵薇

  此前,媒体盛传赵薇名花有主,且都被冠以怀孕的新闻,一时引人关注,不过,赵薇此后都在公开场合大量喝酒,来回应自己的怀孕传言纯属子虚乌有。

  绝招三:露小腹 代表明星:李心洁

李心洁
李心洁

  09年11月初,李心洁传出怀孕传言,在此后的某演唱会上,李心洁出场就唱摇滚风的《自由》,唱到忘我还大甩头发,现场HIGH翻天,之后唱《裙摆摇摇》做邻家女孩装扮,露出平坦小腹与肚脐,粉碎怀孕传言。

  绝招四:穿高跟鞋 代表明星:周迅

周迅
周迅

  在09年10月初周迅拿下金鸡影后后,怀孕、退出传闻便开始困扰周迅,此后公开露面时,有意穿上紧身低胸超短连衣裙、同时踏上高跟鞋上阵,腹部扁平,粉碎怀孕传言。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