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穿高腰牛仔裤出丑瞬间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7日00:09  ELLE中文网

  导语:谁都有穿错的时候,哪怕是女明星。高腰的风潮已经刮了好几季,这线条精简、对身材具有拉长效果、衬托女性曲线的款式,也非常容易穿错。看看都有哪些女星在高腰线裤子上栽了跟头。

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自暴其短的穿法
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自暴其短的穿法

  点评:高腰好看不好穿,连Mischa Barton也尝试失败,深色T恤放在仔裤里面,完全是自暴其短的穿法。Mischa Barton的清纯与性感消失得无影无踪。

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点评:高腰仔裤+同样有包身感的上衣,David Walliams 的神秘女友全身都很协调,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衣袖略宽,与全身感觉不配。

高腰仔裤放大了她的臀部
高腰仔裤放大了她的臀部

  点评:Jessica Simpson以一身居家打扮现身街头,高领使人看不到脖子,白色突出了她的胸部,高腰仔裤放大了她的臀部,总之,失败中的失败。

Sienna Miller很乡村的打扮
Sienna Miller很乡村的打扮

  点评:Sienna Miller很乡村的打扮,但裤子最好更短,上衣应该更贴身、更紧,鞋的搭配太潦草。唉,谁都有穿错的时候。

高腰复古牛仔裤,显得性感又风情万种
高腰复古牛仔裤,显得性感又风情万种

  点评:终于有一个穿对的!Jennifer Lopez精彩的穿着。鞋跟足够高可以拉出腿部线条,马甲+背心的搭配掩盖了她上身略肥的缺点,高腰复古牛仔裤的穿着,显得性感又风情万种。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快速注册新用户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