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南珠浮肿张东健脸凹 韩星整容后遗症

2012年08月06日11:34  东北新闻网 微博

  导语:以前看韩剧,总觉的韩国明星好漂亮啊,慢慢长大才知道,其实没有几个是“天然”滴。那些一时靓丽闪光的男男女女,在脸上“修修改改”的后遗症,终究躲不过时间这把杀猪刀。看看这几年热播韩剧里的明星,谁的变化最惊人?

热播韩剧主角整容后遗症热播韩剧主角整容后遗症

  以前看韩剧,总觉的韩国明星好漂亮啊,慢慢长大才知道,其实没有几个是“天然”滴。那些一时靓丽闪光的男男女女,在脸上“修修改改”的后遗症,终究躲不过时间这把杀猪刀。看看这几年热播韩剧里的明星,谁的变化最惊人?

金南珠惊人变化金南珠惊人变化

  由韩国演技派女星金南珠参演的《我爱李泰利》今年的成绩也不错。金南珠整容前确实很难看,她也被认为是整容的最好范例,结果……哎……假的始终是假的,在12点以后灰姑娘就要脱掉水晶鞋了。

  金南珠虽然是整容美女,但是被公认为气质绝佳,穿什么衣服都好看,所以她是各大时装发布会的常客。但不知是整容后遗症还是岁月不饶人,金南珠的面部似乎发生了变化,常给人一种浮肿的感觉,美丽不再。

  随着时间整容后的缺陷会慢慢暴露,总不能这样一路老下去,一路整下去吧。那样会毁容的!

  声明:中国娱乐网刊载此信息仅为网友传播信息之目的,并不代表本网观点。

张东健脸变形张东健脸变形

  对于这部戏很多人是冲张东健去的,女主角金荷娜是韩国女演员里比较自然不做作的,长相虽说不是最惊艳美丽的,但给人很舒服清新的感觉。两人这次在这部戏里演对手戏,按说是比较和谐的男女组合,但是……

张东健瘦到脸凹?张东健瘦到脸凹?

  如果以上还不明显,单看张东健。他是真瘦了,剧里的腿超级细,不过再瘦脸不应该变化那么大啊!脸都凹了。

张东健脸变形张东健脸变形

  出道19年间。张东健由国字肉饼脸神奇进化为瓜子脸。对于网友的整容质疑,张东健矢口否认。

张东健短时间内的巨大变化。张东健短时间内的巨大变化。

  张东健出道19年,以《爱上女主播》打开亚洲知名度。当时他“嘴边肉”饱满、腮帮子大,脖子和下巴几乎连成一条线。现在,张东健脸型变尖,颧骨突出,张东健解释瘦了10公斤,才会造成大家的误会。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