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女星李孝利 曾公开承认隆鼻

2013年05月22日14:51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阔别三年,韩国性感天后终于携带新曲“韩国小姐”强势回归乐坛,此曲由李孝利亲自编曲、填词,MV内更以复古造形亮相,并化身韩国小姐载歌载舞,百变造型令歌迷眼前一亮。音源公开后立即占据了韩国各大主要音乐网站排行榜的第一名,成绩实在可喜可贺!

  不过说起李孝利,除了性感形象令人难于忘怀之外,她勇于承认整容的事件也是令人津津乐道。在某一节目中,要求主持人和嘉宾一起跟着歌曲节奏学做猪鼻子,这时,李孝利突然表示自己曾做过隆鼻手术,所以做不了猪鼻子这个动作。这一率直的举动,让观众和主持人都大吃一惊。节目结束后,“李孝利整容”的字眼更是成为网民关心的重点,一下子成为网民最关注的热门话题。

  此前,李孝利在2007年接受访问时也曾坦言注射过肉毒杆菌,以阻止肌肉收缩及消除面部皱纹,可惜在面部注射后,她觉得表情不太自然,于是随即停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