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女星最佳着装 凯丽华盛顿的黑式优雅

2013年05月22日07:49  观潮网

导语:2013年我们的最佳穿衣榜单仍将继续,本周凯丽·华盛顿(KerryWashington)、杰西卡·贝尔(JessicaBiel)及.凯特·波茨沃斯(KateBosworth)都有较好表现,到底谁将是本周最会穿衣的明星呢?让我一起为你揭晓。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erry Washington

 

 

 

 

 

 

 

 

 

 

 

 

 

 

 

 

 

 

1. 凯丽•华盛顿紫色深V领口无袖长款衫搭配黑色透视纱裙,纱裙上还有刺绣设计,脚上搭配白色尖头皮鞋与手包相互呼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JessicaBiel

 

 

 

 

 

 

2. 杰西卡•贝尔黑色长拖尾晚礼服搭配黑色蕾丝镂空LEGGING,保守的美女在红毯上这样穿也毫无非议,就是不想走光,来条紧身裤也是不错选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KateBosworth

 

 

 

 

 

 

3.凯特•波茨沃斯身穿MIUMIU格外青春,散发着活力的时尚品牌让娇媚的女人更加滋润!年轻一代的女演员穿着MIIUMIU尽显淑女范儿。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Zoe Saldana

 

 

 

 

 

 

4.佐伊•索尔达娜黑白搭配拼接出来的服装让女人多了几分知性,书卷气的美女走在红毯上的首选晚礼服。裙摆处不规则的剪裁成为这件服装的亮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Amber Valleta

 

 

 

 

 

 

5.艾玛夏季来临,很多女明星都爱上白色,这件波普图案的连衣裙搭配尖头皮鞋,高级主管级别的女性最爱这种搭配,绝对能够让员工眼前一亮!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