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歌手孙浩英车内现女尸 警方初步疑自杀

2013年05月22日11:07  环球网

  导语:据韩联社5月22日消息,首尔江南警察厅22日表示,21日下午3时许在停放在首尔江南区某公寓附近的一辆汽车里发现了一具女尸,经调查发现车主为著名歌手孙浩英。据警方初步推测该女子为自杀,而孙浩英经纪公司证实孙浩英曾与其交往。

孙浩英

  据介绍,这辆车从一周前就涉嫌违章停车,牵引车公司工作人员来牵引该车时发现尸体并报警。警方在确认车主为孙浩英后对其进行了调查,孙浩英在接受2个小时的调查后离开警察署。

  由于在车里发现了木炭、火炉、安眠药和遗书等,警方判断该女子有可能是自杀。警方计划在进行进一步搜查后,必要时委托国立科学搜查研究院进行尸检。

  据悉,孙浩英在接到警方联络前对此事一无所知。孙浩英所属经纪公司希杰娱乐(CJ E&M)相关负责人表示,死者与孙浩英交往一年多,并非艺人。该女子常常借用孙浩英的车练习驾车。近来孙浩英忙于新专辑制作,两人也因此吵过几次架,但不至于发展成这样。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