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四大名捕杀青 郑爽整容后出镜无人识

2013年06月04日15:01  明星网

  导语:由郑爽、张翰、张檬等主演的电视剧《少年四大名捕》日前已全面杀青。近日,片方公布了一组主演的定妆照。郑爽的定妆照发布后引来无数网友吐槽。

  自从去年《胜女的代价2》杀青之后,郑爽已有近一年的时间没有参与到影视剧的拍摄当中,此前更是传出了整容传闻。这次客串《少年四大名捕》,虽仅有四场戏,但依旧受到了诸多粉丝的强烈期待。尤其是此前《少年四大名捕》的男主角张翰,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此次他与郑爽在剧中有“感情戏”,并且力挺郑爽“已经很完美,不需要再整容”,因此郑爽参演该戏更引起了外界的极大兴趣。据悉,此次郑爽在剧中饰演的是医术高明的温冰儿,她双腿残疾隐居山林,在张翰饰演的冷血身受重伤生命垂危之际及时出手,挽救了他的生命。不过郑爽在该剧的定妆照公布后很多网友纷纷表示刚开始真认不出这位就是昔日以清纯形象示人的郑爽,自整容传闻后,郑爽已经变得四不像了。

郑爽《少年四大名捕》剧照

昔日的郑爽昔日的郑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