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星离开玻尿酸会死 林志玲被疑注射整容

2013年06月17日11:28  39健康网 微博

  导语:许多细心的人都会发现,很多女明星现在的形象和她们刚出道时都是大相径庭。当了明星通过造型上的变化达到新的视觉效果是很正常的事,但是如果整个脸型或者五官的形状都发生了变化,那就自然会引起许多议论。

  林志玲出席活动时被媒体拍到整张脸变得很肿,疑似打了玻尿酸,整张脸确实很不对劲。以视频截图来看,林志玲的脸颊呈现不自然的饱满状态。

  那么再说到曾经的第一美人,萧蔷年轻时号称“台湾第一美人‘,当年华老去,脸上的胶原蛋白不可避免的流失脸部变得干瘪,于是萧蔷选择了玻尿酸。于是她的脸就变得和充气娃娃一般不真实,饱满是饱满了,可是这样美吗?

  2003年的《北京我的爱》时期是孙菲菲[微博]面容的巅峰期,一颦一笑都让人感觉很清新美丽。曾经的孙菲菲实在是古装美女的代表人物,她的造型清丽可人,让人不由自主为她倾倒。后来,她就不满足自己的面貌再度整容,变成如今的样子, 实在让人可惜啊。

  小编点评:注射玻尿酸过量容易引起副作用,因为过量结果导致皮肤不易吸收,而造成脸颊如“大饼脸”,皮肤反而更加松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