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达人手把手教授“治愈系”大眼妆

2013年06月17日07:44  海报时尚网

  导读:卖萌已经成为时下不可抵挡的时尚之风,无论萝莉还是御姐,都想和“萌系”沾上边。韩国彩妆达人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两款治愈系妆容——无辜大眼妆&清纯眼线妆手把手教学,快点变身萌妹子,激起他的保护欲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韩国达人教你化卖萌大眼妆

  卖萌已经成为时下不可抵挡的时尚之风,无论萝莉还是御姐,都想和“萌系”沾上边。尤其是眼神,一双水汪汪的无辜大眼绝对让你萌翻全场!萝莉妹子还好说,御姐们驾驭起来可就不那么容易了,眼妆画太过,很容易变成“女强人”;画太浅,又会被人家当素颜,这可如何是好?

  韩国彩妆达人大显身手的时刻到了 (原来他们不仅整容技术发达,彩妆技巧也是不差呢) ,两款治愈系妆容——无辜大眼妆&清纯眼线妆手把手教学,快点变身萌妹子,激起他的保护欲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Type.1 无辜大眼妆

  Type.1 无辜大眼妆

  双眼皮的人画起眼妆来,好像一点问题也没有,但偶尔还是听到有人抱怨,只要稍微画个眼线,就会变成“女强人”。

  羡慕让人光看就想亲近的圆圆大眼,还有想给人可爱的印象吗?现在要教妳无辜大眼妆的眼线技巧。撒娇小狗般天真无邪的萌系大眼,你也可以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p1-4

  打造方法:

  1、画眼线前的样子。

  2、用眼影笔描绘出基础眼线,把眼皮分成三等分,先画第一等分,画的时候要紧紧挨着睫毛根部。

  3、接着画第三等分,从眼尾往中间方向描绘,这时睫毛上方要稍微描粗一点。这步骤就是无辜大眼的关键了!另外,因为要打造的是清纯无辜的妆感,所以眼尾部分不再拉长。

  4、现在剩下最难画的中间部分了,轻轻按住眼皮,用眼影笔像画短线一样,填满内眼睑的部分即可。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step5-8

  5、有看到距离眼角蓝点外约5毫米的红点吧?从红点开始,往下眼皮中间部分为止,描绘一条稍粗的眼线。画的时候不要填满内眼睑,而是画在眼睑外围,像是轻轻包覆眼睑的感觉。

  6、再来用海绵头眼影棒,或眼线笔后面附的眼影海绵,稍稍擦过眼尾,让眼线看起来自然。

  7、下眼线也用海绵头眼影棒,稍微晕开一下。

  8、圆圆的眼影,看起来就像小狗的纯真大眼吧?

  小技巧:

  想表现出像小狗一样的无辜大眼,比起顔色强烈分明的眼线液或眼线胶,使用质感柔软的眼线笔会更合适。

上一页12下一页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