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姚贝娜因部队令退选秀 回应:离开多年

2013年08月28日10:43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导语:据新华社报道,解放军总政治部日前颁发《关于规范大型文艺演出、加强文艺队伍教育管理的规定》,对全军和武警部队提出明确要求,严格控制文艺单位人员参加地方电视台选秀类节目。规定一出,网友议论纷纷,“韩红还会参加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吗?”还有网友担心《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姚贝娜,“她不是海政的吗?规定出来她会不会被迫退赛啊?”

姚贝娜

  新规 严控文艺单位人员参加选秀节目

  据了解,此次颁发的《规定》对勤俭节约办晚会提出明确要求,更进一步严格军队文艺单位和个人参加地方公益性、营业性演出及其他活动的审批管理;严格控制文艺单位人员参加地方电视台选秀类节目;禁止参加有损军队和军人形象的演出活动;禁止参加私人举办的演出活动和在歌厅、酒吧等场所演出;禁止未经批准出国(境)演出;禁止签约加入地方文艺单位、文化公司和经纪公司;禁止开设公司和以营利为目的的工作室等。

  规定一出,网友议论纷纷,“韩红还会参加第二季《中国梦之声》吗?”“网友“孤幽绅士”说:“弱弱问一下韩红‘梦之声’的收入归谁?”还有网友担心《中国好声音》人气学员姚贝娜,“她不是海政的吗?规定出来她会不会被迫退赛啊?”

  回应 “好声音”:姚贝娜离开部队多年

  针对网友的疑问,成都晚报记者昨日致电《中国梦之声》宣传负责人韦亮,他表示第一季已于上周日结束,至于韩红是否参加第二季,目前还未确定,但他强调会遵守《规定》。《中国好声音》宣传总监陆伟昨日表示,姚贝娜已离开部队多年。

  据了解,姚贝娜从中国音乐学院毕业后就进入海政文工团成为专业歌唱演员。作为一个听话的孩子,姚贝娜几乎没违背过父母的意愿,他们要她学民歌,她坦然接受,即使内心真正喜欢的是摇滚乐。2009年,姚贝娜扔掉了铁饭碗。在一次和父亲的深谈中,她把真实想法说了出来,“我跟我爸说,我其实最希望去大理,学学吉他,在小酒吧唱歌。我爸当时很震惊。我想我本来是一朵野花,却被当水仙养在盆中了。”成都晚报记者 何佳穗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