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小璐自拍照反击整容传闻 盘点娱乐圈的假面女星

2013年09月02日12:40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读:近日,李小璐发了几张自拍照,有网友称看起来确实很像是整容。随后,李小璐反击道:“看了骂我的人的照片,终于知道为什么他们心里那么不美好了”。这番貌似称网友很丑的言论,引发炮轰,更有网友称,“你出道这么多年,谁还不知道你那张脸有多少地方是真的?”

李小璐,娱乐圈四小花旦之一,以一双灵动的大眼睛俘获了无数宅男的心,曾经的她可爱青春令人着迷。

但随着时间的推移,李小璐也越变越残,不知道是不是整容后遗症的原因,现在的李小璐基本全靠浓妆撑气场,下面就来回顾一下她雷翻网友的吓人照片。

李小璐整容后遗症凸显盘点昔日灵动清纯美照/图

李小璐虽然以前不好看,但是《奋斗》时期的杨晓芸是刚刚好,很漂亮,感觉是微调了。但此后就悲剧了,虽然不难看,但看着太假。可以说垫胸,开眼角,丰唇,打玻尿酸隆鼻她都占了个够。然后就变成了充气娃娃,美得不真实。

李小璐自拍照反击整容传闻 盘点娱乐圈的假面女星

  

杨幂的鼻尖,牙齿和脸型,都有变化。其实李小璐和幂就算没整之前也不能说漂亮,记得以前在瑞丽上第一次看到杨幂的照片,一整版的,非常惊艳。觉得这个女孩子虽然算不上是标准美女,但是灵气十足,让人过目难忘。

“假脸”明星盘点 杨幂李小璐变脸太频繁(图)

到她现在把自己整成这个鬼样子,真替她难受,好好的一张脸就这么毁了。

李小璐自拍照反击整容传闻 盘点娱乐圈的假面女星

  

3月27 日,公认的古典美女姚笛在微博上传自己美照,被网友炮轰疑似整容。她解释只是拍摄角度与平常不一样而已,并未整容。对比图片,显然姚笛下巴比之前更尖了,脸也显得更加小,被网友戏称“又整出了一个Angelababy”。

李小璐林志玲杨幂 整容女星动刀部位大揭秘

萧蔷,还记得《小李飞刀》中那个美若天仙的林诗音吗?她的音容笑貌让人记忆深刻。可是,近些来,随着年龄的增长,萧蔷却愈发的残了,脸部变形,可能是因为早些年的整形造成的,现在已经不见当年美人的模样,而且还倚老卖老,出席活动用爆乳、走光来博眼球。

李小璐林志玲杨幂 整容女星动刀部位大揭秘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