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揭Angelababy整容:昔日牙套妹变女神

2013年11月08日11:48  新浪博客 微博

导语:近日,angelababy一组剧照曝光,绝美造型让网友感叹仙范十足,美到让人窒息。angelababy短短几年晋升一线,虽然不乏负面新闻,但无懈可击的容颜却让她倍受欢迎。

angelababy近照angelababy近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Angelababy14岁就已经做了鼻子整形,早前台湾艺人化妆师Ray Chen大爆艺人整容名单,而其中就有baby的大名。Angelababy本身就是双眼皮女生,但是是标准的中国式双眼皮,而自称是混儿的她要的是欧式的双眼皮,因此,Angelababy眼皮也动过刀。

以前的Angelababy是短脸,下巴后缩,现在成了典型的长脸,下巴也长了,整个面部轮廓以及五官排比都会有大改变。她长相的最大败笔应该就是她的嘴巴和牙齿,有点龅牙,嘴唇还有点厚,嘴巴有点大。整容之后的Angelababy完全就是樱桃小嘴。

不过近日也有网友发图质疑Angelababy疑似再度整容失败,称其笑起来下巴前撅显得非常不自然:“很惊悚”,像是“要掉下来了”。

baby表示自己每天上学念书,周末和课后出去工作,没有时间和同学玩。但因为喜欢拍照,也不觉得辛苦。

2007年向日本发展的baby,却因为孤单而第一次打电话向经纪人哭诉。“当时很孤单,语言又不通。有次拍摄洗发水广告,维持同一个Pose长达四五个小时,差点崩溃。”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意见反馈 电话:400-690-0000保存  |  打印  |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