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感悟:当男人遇到“小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01日11:23 现在流行网

  女人小资一点是可以容忍的:读一点书,幻想浪漫爱情,摆布一点情调,发发小感慨,情动时还掉一点眼泪,在自己创设的情景里独处一会儿,这不坏,至多说她多愁善感,倘若女人做的都是与这相反的事,世界就会不太平。但如果女人们将这样的小资情调当作法宝,要男人跟着一块儿游戏,并且喋喋不休,那就令人生厌。小女人文章之所以不再讨人喜欢盖源于此。如果女人们将这些把戏当作诱饵,去垂钓金钱、机会、地位,那不止是讨厌,简直是可恶了。

  其一,小资女人大多是色女人。从个人独白来看就可知,她们基本上都非常喜欢英俊的男人。其实喜欢帅哥还真没有什么错,子曰:“食色,性也”,男人如此,女人更不例外。更何况小资女人家里有粮肚里有食,正所谓富贵生闲情。她不生闲情反倒不是小资了嘛!所以,何罪之有啊?所以问题不应出在小资女人的身上。一切的祸水应在中国男人的大丈夫思想上,在他们的心目中,只有男人爱美女,哪有女人爱帅男的份。女人的肉体不可出墙,女人的精神更不能出轨,心仪除丈夫以外的另外一个或一些男人,这是最让自己的男人闻风丧胆的事,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好色的小资只可远观只可把玩儿只可做情人,但万万做不得妻子,否则男人还真有赵本山所说的那种可能:忙活一阵子,挣了顶帽子还是绿的。

  其二,小资女人爱好顾影自怜。小资女人大多都有自恋倾向,她们大多能够在宽大明亮的镜子前一下坐上半个一个甚至数个小时而不知满足且乐此不疲。她们仔细地欣赏着品味着满足着自己的一笑一颦甚至一个莫名其妙的鬼脸儿,一种偶尔观察出的找出的美往往会让她们沾沾自喜甚至欣喜若狂不能自持,为此,她们将反复上无数次。当然,她们也往往会在某个辗转反侧睡眠不足的夜晚过去之后因为眼圈的一丝丝菜青色而满怀愁绪,甚至有见不得人的忧虑。因之,小资女人大多神经兮兮一惊一乍,如此延伸前进,真要把个男人搞得神经衰弱大有相见恨早之意了。所以,小资女人有味则有味矣,但不利于男人的长寿,偶尔在一起过过小日子倒还是蛮可以的,但切不可长此以往,否则,势必命将不命了。

  其三,小资女人大多是懒女人。她们一个个把自己收拾得衣着光鲜,美头粉面,出得门来挣足了回头率,满足了虚荣心。然而,在自己的家里,她们却是只食人间美味不食人间烟火的。其实,也蛮可以原谅的嘛,想如果她们整得自己一身的油烟味,到哪里哪里就皱眉头,岂不是大大地掉了小资女人的价了吗?岂不是无法满足人们的嗅美心理吗?所以,为众人的审美心理打算,她们也是万万食不得人间烟火的。然而,中国的男人却万恶得很啊,他们一方面喜欢在外面观尽万花,能嗅到的腥恨不得全部都嗅了来;一方面又好逸恶劳,在满世界地打拼后回到家里只喜欢袖手旁观,食到手来口张,全然不会满足女性的这一点点所谓的爱惜自己的权利。所以,就冲这一点,小资女人也做不得好妻子。

  其四,小资女人大多极其挑剔。她们往往有普通人所万不能及的高尚的审美情趣,眼界高了,视野开阔了,要求自己的伴侣自然就高。什么喝汤不可出声了,吃面条不可出溜了,说话不可高声了之类。而且更重要的是作小资的丈夫一定要亲自把自己(当然,如果包括小资的也是可以理解的吗)当天的臭袜子洗得不臭了,要亲自把自己(也可以包括小资的)的臭脚丫子洗得有香气了方可与小资同床共枕。噢,也许小资高兴的时候,也会给你勤快一下,但那可是需要加倍回报的啊,千万不可掉以轻心哪。

  小资女人除了能够满足作丈夫的那审美心理和在哥们儿那里夸耀的自满心理之外几乎一无是处。唉,照此,哪个男人还敢娶小资呢?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一叶随风

超可爱钱包 水下分娩
 
  出轨,遭遇危情时刻 娶个恐龙做老婆的十一个理由
  时装宝盒之异灵奇缘(组图) 男人:爱妻子还是爱情人?
  婚姻:亲爱的,我们吵架吧 蒋勤勤:我的打扮“安全”第一(图)
  网上寂寞的男男女女
  新潮爱情,你玩得起吗? 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外遇难道可以宽恕吗? 魅力:男人不得不“坏”
  白领女性星期一综合症写真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25岁,她们选择了孤独 追一个女孩要花多少钱
  原创:天使的堕落 女人说:“早婚”的妙处
  告别二奶生活 爱情重新回家 曾子墨:财经美女要耐住寂寞(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企业家治理沙尘暴
AC米兰中国行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莎拉-布莱曼演唱会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郑洁无缘2004法网8强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