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原创:陪女人逛街的百科全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06日12:54 新浪伊人风采

  文/公子不名(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对于男人,人生有许多事情是不想为不得已为之的事情,陪女人逛街就是之一了。不得已为之的事情一般都有一些百科全书之类的,公子不名的《陪逛街百科全书》就是其中之一。

  千万别有这样极端错误的想法:女人逛街疯狂购物,花有用的钱买一堆无用的东西是一种恶习。对付女人逛街,男人只有三个对策,第一是陪,第二基本上也是陪,第三和第一第二差不多。

  《陪逛街百科全书》分为三章。

  第一章就是如何陪女朋友逛街的。陪女朋友逛街,你必须准备足够的钱。商店的服务员是最欢迎热恋的男女光临的。往往这个时候,男孩子喜欢花钱为女孩子买一些东西表达自己的爱,女孩子更加喜欢他这么做,用来证明自己在对方心目中的地位。你如果把钱包花个地朝天,甚至当得就剩下内裤,这样她就会非常高兴的。当然你应该做出非常痛苦的样子,这样她就达到了幸福的顶峰。当然,本书就是要教您如何留住爱情的同时保住自己的钱包,比如就把钱藏在内裤里面。

  婚前逛街无非就是找一些浪漫,给未来的人生留一些美好的回忆。浪漫不一定要靠花钱来达到。

  逛街的地点选择非常重要,如果是老师我,我就带她去夜市,买烤红薯、吃冰激凌、要派发的免费气球。这时的男人必须学会哄,学会引导,而且要摆出幼儿园阿姨的幼稚得可爱的面孔来哄。

  这些花几毛钱的手段留下美好的回忆一定会让她享受一辈子。

  绝对不要把男人不喜欢逛街,说逛街是浪费时间,太累等一些被有恶习的女人认为是男人落后的本质过早露出来。

  本章的思考题是,男人在逛街中如何掩饰男性的本质,如何合理地表现男士的绅士风度。

  第二章就是本书重点,如何陪妻子逛街了。

  美好的回忆已经在恋爱时装满了,现在男人的陪练活动有着本质的不同。

  具体问题,具体分析是辩证法基本原理。对待逛街也要一分为二。妻子分为母亲型和女儿型。下面就两种类型妻子做分析。

  对于母亲型的妻子,你大可以直接用撒娇的口吻表达你对逛街的厌恶。你可以在家看电视,或者带孩子,让她放心出去。不过,你应该陪她出去,以免她给你买回要自己缝扣子的西装来。你可以非常放心地陪她出去,遇到了“男道主义”好些的商家,有专门安排给您休息室,或者椅子当然就好了,甚至运气好,您可以为自己买杯饮料呢!如果,漠视男士权益的地方您也可以坐在门口的阶梯上(如果保安不赶的话)。

  对于女儿型的女性,您绝对不可以等闲视之。本书也把这里作为重点,请注意不要打瞌睡。

  这类女士,常常有比较强烈的花钱欲望,您一般不要过度刺激她,让她过于高兴、过于气愤等等,不然,您家的财政就要赤字。

  很遗憾,您也必须陪她逛街。至少,她会抱怨您,“就是你没有陪我去,不然,我不会一时冲动买这件衣服。”当然,您去了,她也会冲动的。

  她在冲动之前,一定会问你的,“你说,我现在穿这件衣服是不是太花俏了?”“300元是不是贵了点?”记住,你应该找最好听地对她说,那里不是中央电视台的“焦点访谈”的“按事实说话”。

  你掏钱要迅速,放心,你的钱包是你们的公有财产,她花钱也许会心疼的。当然,这需要你及时地给予强化她这种感觉。您可以及时插话“我有一次看见有一件比这还好看的。这件衣服太华丽,抢了你细腻白净的皮肤。” “太便宜了,下次出差我给你找一件更加贵些的。”

  你要帮她背背包,其实女人的包没有多重,十个八个背起来也没有煤气罐重,何乐而不为呢?

  当然,她回家以后,你就应该给你家背一个柜子了。你想,那么多冲动之下买的东西,丢掉是很可惜的。

  本章的思考题是,如何判断您的伴侣是那种型号的女性,不同类型女性在逛街中的表现如何,可以做社会调查,写观察日记。

  第三章是前面知识的深化和运用。

  比如和两个女士逛街,其中最大的可能就是妻子和妹妹、妻子和妻子的朋友。因为你生命中另外一个重要的女性--母亲,一般不出现在现场,所以,在逛街上,我们可以处理得左右逢源的。别看女人总是见面拉着手,亲亲热热的,其实女性之间常常带着天然的敌意,尤其以婆媳、姑嫂最为典型。成功的男人的标志就是如何调节身边女性的关系。调节的重点要突出对妻子的照顾,这样在妻子的同事面前的表现为妻子赢了面子。至于自己的妹妹,因为她和自己有手足之情,她一般可以体谅哥哥的,何况,现在你和妹妹已经不是一个经济共同体了,你不必怕得罪了她。当然回到家里,情况不同,可以参考笔者另外一部专著

  在逛街时,你可以通过观察发现,女性逛街的习惯是不同的。比如妹妹要去专卖店,妻子要去杂货摊,妹妹讲究名牌高档,妻子讲究实惠便宜。有时,他们是走不到一起的,这时,您如果有笔者这么高的话,可以鞍前马后奔波于两者之间,关键时刻,您可以站在那里充当她们集合的路标。

  其它情况,比如,和女同事逛街和同事的妻子逛街,实在是一种费力不讨好的愚蠢之举,君子不为也。如果遇到什么熟人撞见、或者卖花的孩子涌上来,什么“这个姐姐好靓哦!买花送给她吧!”你就太尴尬了。

  以上是本书的内容简介。不要以为本人十几年总结的经验和教训是雕虫小技,前面说过了,一个成功的男人应该学会如何成功的男人的标志就是如何调节身边女性的关系,你成功了,幸福就属于你了。买这本书,你不会后悔。让我们共勉,将逛街进行到底!

  本文章及图片版权归新浪网与文章作者共同拥有。如需转载,请与新浪网联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几十万卖家等您下订单

  注册新浪9M全免费邮箱
  新浪二手市场重新开张 结识新网友,短信免费发,就来了了吧!
  伊拉克前总统萨达姆被捕 订阅新浪新闻随时掌握最新动态
  少儿英语,童话世界 2004职称英语,在职硕士 会计职称税务师报名优惠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没钱的爱情你要不要
单身一族 痛并快乐着
新浪宝贝第十期
年龄恐慌:女人快跑
该不该花男人的钱?
出轨,玉碎还是瓦全
>>更多 
激情燃烧 柔情萦绕
和爱人一起迷醉……
 
飞常男女 聊天交友
 
打情骂俏 搞笑万分
 
同乡情缘 爱在它乡
每日2条,28元/月
原色地带--普通图片铃声,5元包月随意下载随心换. 
炫彩地带--彩图和弦铃声,10元包月下载,时尚又精彩
超级精彩
爆笑无比
一生物系女生第一次见男友脱裤子,先是一愣,继而大笑…
每日2条,30元/月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