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另类调侃:告失恋兄弟书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13日10:17 北京青年报

  如果你是唐僧,女孩子就是孙悟空;如果你是孙悟空,女孩子就是如来佛,总之,你斗不过她。即使你会念紧箍咒,女孩子还可以一个跟头翻到灵山要求辞职。

  她接近你是容易的,她抛弃你就更简单了。在女孩子眼中,我们都是猪八戒,经不得一点花花草草在面前招摇。你以为自己是情圣,而她只不过想看看你如何扇动那双蒲扇大耳。

  兄弟,事情结束了。

  如果抛开感情来看,这世界基本上是简单的。这一点,爱因斯坦在相对论中已经证明了。

  虽然我不懂相对论,但是我相信它,热爱它,它曾经安慰我说:难道,女孩子比这个宇宙还复杂吗?你又何必费尽心思去揣摩?爱因斯坦揣摩了一辈子,从复杂揣摩到简单,最后对这样的简单产生怀疑,只好像牛顿一样,将一切事物的产生原由交给上帝。女孩子又何尝不是这样的事物呢?不要再想了,将她也交给上帝吧!

  你已经摆脱了心灵的桎梏,而得到的却是整个世界。你自由了。为此,你应该庆贺,并温习《圣经》某一章。作为过来人,兄弟我终于可以为你松一口气了。因为过去的那些日子里,我一直担心,未来的囚徒生活会不会对你产生打击。当兄弟们处于爱情季节,他们是看不见未来的。很大程度上说,女孩子是一种幻象,她们喜欢将眼前的事物模糊掉,让你在朦胧中尽情想象。这就好比孙悟空用金箍棒在地上为唐僧画了个圈,说是给他一个安全,其实是画地为牢———无论你怎么想象,你都没有逃脱女孩子的三寸掌心。这是可悲的。

  如果你是唐僧,女孩子就是孙悟空;如果你是孙悟空,女孩子就是如来佛,总之,你斗不过她。即使你会念紧箍咒,女孩子还可以一个跟头翻到灵山要求辞职。

  她接近你是容易的,她抛弃你就更简单了。在女孩子眼中,我们都是猪八戒,经不得一点花花草草在面前招摇。你以为自己是情圣,而她只不过想看看你如何扇动那双蒲扇大耳。你对她入迷,她对你只是好奇。同样面对异性,目的却迥异。许多时候,我们的行为已经超越了感情和理性,纯粹是一种自我调戏了。

  这样的错误不能再继续了,兄弟,在失恋这个大喜日子里,你该醒悟了。下一步,请你回到牌桌上,我们会给你比较朴素的安慰。我们已经将扑克中所有的“Q”给清剿了,据说“J”中还有一位是圣女贞德,我们根据胡须判断出来,也驱除了。你将一如既往地面对兄弟们,面对一个纯粹的雄性世界。我们只为事业忧伤,只为扑克欢喜。工作使我们进步,娱乐使我们自由。作为男人,有工作,有自由,就有了真正的生活。

  兄弟,当你将女孩子交给上帝时,你就升华了。尼采为什么疯了?因为他说上帝死了———

  他交不掉差了……(文/张小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激情时刻
 
  男人都爱看A片? 一个早熟青年的性福往事
  穷人的爱情里没有咖啡的味道 全球皇室公主大比美(组图)
  在网络激情里幻想爱的刺激 幸福秘诀:给25岁女人的忠告
  故事:这个男人傻的让人心酸
  故事:男人 你还要我养多久 那些生在富豪家庭的女孩…
  花花公子肆意践踏我虚荣的爱 网友原创:现在的女孩太生猛
  原创:妹妹凶猛 请勿靠近 成熟男人的乱伦情结和女孩的青涩情欲
  我在很认真的调戏男人 原创:被美女“毁掉”的大学四年
  爆笑:经典口误故事大搜捕 网友原创:我们为什么爱阿朱
  眼色:哪种妻子最易背叛丈夫 看点:哪条内裤价值2万(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