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点卡 天气 答疑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女性,一天几度“变脸”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2月06日09:53 荆楚在线

  下班后要出席一些重要场合,除了衣着、化妆、配饰外,最具挑战性的是如何在紧促的时间内,改变自己的发型。昨日,在武昌一发型设计中心,武汉某房地产公司的梅经理在发型师张毅的指导下学会了几个应酬快速美发法。

  梅经理爱挽发髻,她认为这样可使自己显得干练。因此,发型师建议她在出席一般性应酬时,将发髻散开并用宽尺梳将头发梳松,再喷上轻度定型剂,形成时髦的卷发造型,
既时尚又性感。

  办公室里干燥的空气会带走头发中的水分,使头发卷曲杂乱。张毅说,在办公室里放一瓶卷发专用的塑型喷雾,外出前喷一下,既可塑型,又能快速滋养头发。

  要想完全改变形象,可选择不对称发型。发型师让梅经理将靠近前额的头发分成三部分,然后,把每部分头发梳顺后沿着头顶向后卷曲,最后用皮筋把这三部分头发扎成一个马尾。不到20分钟,一个时尚前卫PARTY造型便做好了。

  发型师说,如果要出席正式的应酬或宴会,还是将头发挽起来更文雅稳重。根据她需要搭配的晚宴服装,发型师建议她选出需要盘起的那部分头发,用U型发夹固定,然后,把头发向后拧紧,用卡子把那个最大的发髻固定,留出发梢。再将余下的头发梳开,使其自然垂落,最后喷上定型水固定发型。

  一个下午变了好几个形象,梅经理笑称,今后自己动手也能应付各种场合了。(文/雷蕾、梅丽)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冷艳美女“终结者”
* 澳洲名模鲜辣写真
* 性感天使 内衣模特
>>更多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