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我在日本做“女体盛”的屈辱经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1:04 家庭导报

“女体盛”就是用少女或美女的全身裸体来给客人盛饮食

  4月初,昆明一家料理店推出“女体盛宴”,犹如一颗石子扔进了平静的湖里,激起了无数的“浪花”。后来,经卫生监督部门出面干预,停了“女体盛”。

  什么叫“女体盛”呢?它是一种什么样的就餐方式呢?曾在日本留学的漂亮女生王娜向笔者讲述了她在日本做“女体盛”的那段屈辱经历。

  迫于生计做女体盛

  我从小就生活在一个幸福的家庭,父母都是艺术学院的老师,得天独厚的优越家庭条件让我受到了良好的艺术熏陶。

  我的理想就是成为一名优秀的艺术家,高中毕业的时候,我与艺术院校失之交臂,被一所理科院校的化工专业录取。当时我急得哭了一场,同样失望的父母反过来安慰我:“没有关系,你只要喜欢艺术,上大学只要不放弃对艺术的追求,同样可以取得很好的成绩。”

  2001年,我大学毕业,出于对艺术的热爱,我放弃了原本很好的专业和前途,回到家乡成为一名美术老师。但我所在的小城艺术氛围并不浓厚,为了自己美好的未来,也为了自己有更好更宽的发展空间,我说服了父母,决定只身到日本去闯荡。

  儿行千里母担忧,母亲事先和几年前移民到日本的表姑取得了联系,要表姑照顾我。到了日本后,短暂的兴奋很快被残酷的现实所打乱。原来,表姑的丈夫在几年前就已经去世,留下了表姑和一个比我大一岁的表姐安子相依为命,一家人就全靠安子在商场打零工维持生活,日子过得紧巴巴的。

  表姐安子天生丽质,但因为父亲去世早,影响了她念书,几年来一直都没有找到合适的工作。一有空闲,安子就会成天陪着我到处找招聘广告,精心准备面试,结果往往都是一无所获。

  带去的钱很快就快花光了,我越来越坐不住了,把自己求职的标准一降再降,工作还是没有着落。一天,表姑的邻居很热情的来到表姑家里,说是要给表姐安子介绍工作,让我和表姑一家人看到了希望。

  “我有一个朋友开了一家餐厅,现在需要招聘一批漂亮女孩子做‘女体盛’,安子自身条件很不错,如果她愿意,明天就可以先过去面试,很快就能上班。”邻居满脸堆笑地说。

  “女体盛”是怎样服务?“女体盛”就是用少女或美女的全身裸体来给客人盛饮食,供客人食用,我们日本把女体盛看着为艺术献身,这一行收入还挺高的。”邻居轻描淡写地说。

  因为生活的拮据,虽然安子和我有一千个理由不愿意,但我们还是被这份工作的高收入所吸引。在邻居的劝说下,表姐终于决定去做这份工作,为了防止意外,表姐劝我一起去做。

  地狱般的“女体盛”训练

  我和安子被带到了一家豪华的餐厅的一间大包房,看着有好几个脸蛋漂亮、身材苗条的女孩早就到了,和我们一样等待面试。考官是几个大男人,他们色迷迷的从上到下,仔细打量每个前来面试的女孩子,再问上几个简单的问题,很快就决定每个人的去与留。

  原来,做日本“女体盛”首先要求必须是处女。因为日本人认为只有处女才具有内在的纯洁与外在的洁净。我当时23岁,还是处女。安子那时已经26岁,早就不是处女了,但是她说她只有20岁,从没有与任何男人发生过性关系。就这样,我和安子都过了关,然后接受培训。

  第二天,我和安子在老板的带领下,来到了一间干净整洁的包间里面,接受一位女师傅的专业培训。安子早先就告诉我,作“女体盛”要经过严格的训练,但后来的特殊训练还是我没有想到的。

  按照师傅的要求,我们首先像人体模特一样脱光了衣服,静静地躺在地板上。第一个科目是坚韧性格训练,师傅在我们全裸身体的六个部位各放了六个鸡蛋并开始计时,不时把冰水一滴滴的洒在我们身上,只要有一个鸡蛋掉在地上,计时器就会立即归零并重新训练……

  一周过后,等我们合格通过静躺训练后,师傅才把我们带到一个温泉的隐蔽房间内,脱光自己的衣服后,先对大腿、腋下和阴部仔细除毛,然后用勺子舀水淋遍全身,全身打上无香味的香皂,然后用海绵轻轻揉搓。

  接下来,还得用一个特制的装满麦麸的“糖袋”搓揉每一寸肌肤,以除去老化角质,然后再用丝瓜纤维搓揉,最后是冰水沐浴,这样严格的清洗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经过一个多月的专业训练,我和安子终于通过层层严格的考试,成为一名合格的“女体盛”。

  屈辱而辛酸的“女体盛”经历

  一天傍晚,饭店里来了一群客人,老板让我为他们服务。就这样,开始了我的“女体盛”经历。

  虽然有过先前的演练经验,真到要上岗的时候,我还是紧张得出了一身冷汗。一切准备完后,我来到用餐的室里,这里几乎没有任何装潢,只有一幅古画、一株盆栽,以及一只装饰花瓶,室内很凉爽,老板说这是为了防止“女体盛”出汗。

  我在房间中央躺下,头发呈扇形散开,并缀以花瓣,摆好设计好的固定姿势,感觉完全就是罪犯上绞刑架,全身僵硬得连气都不敢出。一切就绪之后,我死死的盯着天花板,镇定心情,惟愿这一切赶快结束。

  客人们穿着传统浴衣进入房间,有一位助工从厨房端来一大盘寿司,她熟练而快速地将寿司放置在我身上。一刻都不容耽误,因为寿司刚做好时才是最可口的。

  时间一秒一秒的过去了,突然有人提出要把我的阴部和乳头特别显露出来,原本就紧张的我一下子脸红到耳根,恨不得立即找个地缝钻下去,但还是按照客人的要求做了。

  客人开始在我的身上夹着菜,开心地吃着,并没有什么过分之举。但后来的几个很野蛮的客人却让人感到恶心。

  那几个客人并不立即动手吃饭,首先是评论我的身材来,批评我的胸部、腹部、大腿等的形状。后来还有一个客人喝多了酒,竟去抚摩我的下身的隐私部位……我的心里又是害怕,又是愤怒,但却不能说话,更不能动。因为“女体盛”这项服务的最高原则是:对顾客完全的服务、娱乐与服从。

  客人终于吃完饭挺着肚子离开了,我长长的叹了一口气,这漫长的两个多小时,我犹如从天堂一下子掉进了人间地狱,度过了漫长的一个世纪。等到去清洗自己身体的时候,我突然感到翻江倒海的恶心,呕吐不止。

  做“女体盛”一周就可以挣上万元的人民币。有了钱后,我在北海道一所艺术学院学习绘画。

  虽然我很厌恶这份工作,然而,丰厚的报酬还是让我决定咬紧牙关坚持下去。(口述/王娜文/航笛)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朱茵 为什么男人都爱她?(图) 眼色:换一种身份“放荡”
  眼色:躺在男人钱包里的情人 女人和猫,男人更爱谁?
  都市物语:最浪漫的一次外遇 原创:墙内红杏 墙外的招摇
  另类调侃:性骚扰的B版本(图)
  感性文字:不要一天吻太多 男人狂言:女鬼,我们结婚吧
  俺在办公室干的那些龌龊事 原创:为爱自杀值得吗?
  原创:26岁的我渴望真爱 让男人抓狂的俏美臀内衣(图)
  职场里的杨过和金轮法王 “黑色内衣”的无尽诱惑(图)
  结婚名单上枪毙的五男五女 有家男人与24岁女孩的对白
  情感故事:如果在天堂遇见你 杨紫琼:与三个火星男人相遇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女体盛新闻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