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感性文字:不要一天吻太多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1月23日10:17 北京娱乐信报

  很多年前,大学里开迎新晚会。我是新生,被人逼着唱歌。我就低着头,唱完了。

  他比我大一届。那次他约我去天安门。从学校出发,骑车到西直门,上地铁的时候,人很多,他就一直搂着我的肩。

  我们逛了很久的天安门。城墙上的彩灯一闪一闪的,我只能看灯。我不敢看他。

  他的手穿过我的长发。低笑着问,什么时候开始留长发?我只是笑,把头拧过去不看他。

  一回他说,当你觉得不明白的时候,你的眼睛总是睁得很大,而且一眨一眨的。我仰脸看着他。他笑着说,嗯,就是这样的。然后他俯下身子,深深地吻我。我就乖乖让他亲我。然后他称赞我说,真乖。

  他说过我是他的宝贝。

  很多个夜晚我睁大眼睛窥视,他是怎样才能够亲吻别的女子,他怎么能够爱上别人?

  10年前的秋天,我们在夜里走路,他送我回宿舍,他在前面慢慢走,双手插在牛仔裤的裤兜里。我在后面踩他的影子,踩一下嚷一下。他突然一回身,我就转身跑,笑得喘不过气来。而他终于抓住我,我大叫大笑,拼命挣扎,他低下头来,轻轻地亲了我一下,我于是就低了头,乖乖让他送我回去了。

  不该让他亲我这么多,甚至只在一天里吻那么多次。应该存起来,一天一个,这样可以长久一些。这样不会一下子浪费掉。

  有一年我穿长长的蓝色裙子回家。他送我去火车站。在地铁站里,他就着大柱子挡着,环着我的腰,轻轻地在我唇上啄了一下。

  我知道,整个假期,他一定会很想亲我的。

  有一年假期我给他写信说,我想每天给你写一封信,又怕你妈妈知道,起疑心。

  两天后收到他的信,我发现他写的和我一样:我想每天给你写信,又怕你妈妈知道了,会起疑心。

  玛·杜拉说,千万年来,默不作声的是女人,然而这么几年来,我从来没有对自己沉默。回忆只是很碎的玻璃碴子,我很费劲地把它捡起来,却没有办法复原。有一次我说,我要走了。他哭了。我们在树林里相拥而泣,互相亲吻、抚爱、告别。后来我很累,就蜷在他怀里,一动不动了。我们又和好了。这样有很多次。

  可是你走了,让我这么多年徒劳地纪念着你。(文/吴虹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超可爱钱包 水下分娩
 
  出轨,遭遇危情时刻 娶个恐龙做老婆的十一个理由
  时装宝盒之异灵奇缘(组图) 男人:爱妻子还是爱情人?
  婚姻:亲爱的,我们吵架吧 蒋勤勤:我的打扮“安全”第一(图)
  网上寂寞的男男女女
  新潮爱情,你玩得起吗? 实录:前女友吓跑现女友
  外遇难道可以宽恕吗? 魅力:男人不得不“坏”
  白领女性星期一综合症写真 聊天室的欲望男人
  25岁,她们选择了孤独 追一个女孩要花多少钱
  原创:天使的堕落 女人说:“早婚”的妙处
  告别二奶生活 爱情重新回家 曾子墨:财经美女要耐住寂寞(图)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北京煤矿发生坍塌事故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