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我已经厌倦了在网上讨老婆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3日10:32 中国新闻网

  正因为一切都是假的,所以,和她们聊天时我经常会猛然感觉自己很空虚

  其实,我已经厌倦在网上讨老婆的游戏了。弄得跟真结婚似的,时间一长,彼此就没有什么新鲜感了。说实话,我搞了9次网婚,离了8次。最多的时候,我同时有4个老婆。

  话说开了也就挺没劲的,想一想,我还不知道那些个老婆长什么样,是男还是女。
虽然,大家都发过照片,但肯定都是假的。明知道是假的,我却不愿意和对方强行索要照片。为什么?因为我怕看到每天坐在电脑旁和我唠唠叨叨的人是一个满头白发的老太婆。这太打击人了。

  正因为一切都是假的,所以,和她们聊天时我经常会猛然感觉自己很空虚。空虚的时候,我就会说一些没头没脑的话,或者带点颜色的笑话,或者捉弄她们一番。我记得,有一段时间内,我百无聊赖,每天晚上问同一个老婆同一个问题:你穿内裤没有?直到问到她厌烦为止,骂我“变态”。

  前段时间,看到有人说,中国三千年前的《诗经》就“预言”了今天的“网婚”:“哀哉也女,勿与士耽;士之耽也,犹可说也;女之耽也,不可说也。”翻译成白话就是:悲伤的女孩呀,不要和男人聊天;男人陷进去,还能出得来;女人陷进去,就完了。在网婚中受害的一方多数是女的。我经常从报纸上看到有女的被网婚丈夫欺骗的消息。我想,现在的这女人是怎么回事,怎么这样容易相信人啊。后来,我想明白了:泡网婚时间一长,还真能泡出感情了。

  我在同时有4个老婆的时候,就曾经对她们动了感情。但很快,我发现自己骨子里喜欢的不是她们,而是那种“妻妾成群”的感觉,喜欢女人为我争风吃醋。

  在我决定不再网婚的时候,有一天,一个网名叫香留楚的人在网上申请和我结婚。在网友们的簇拥下,我只好第9次入洞房。

  和此前的老婆们不一样的是,香留楚是一个十分健谈的女人。每天晚上,哪怕我一言不发,她都会滔滔不绝地讲话。这使我很奇怪。后来,我才知道,她和我结婚,目的很简单,就是为了练习打字速度。

  知道她的用意后,我提出了离婚。可是,她却又不同意。

  我们的故事就这样开始了。在和她吵架的过程中,我骂她是“恐龙”,没想到她竟郑重其事地将自己的照片传过来。我知道,这就是她本人,因为在她的身后是她们的学校。她上大学4年级。我喜欢上了她,因为,她看上去长得不错。

  后来,我们有了一次见面,并且做了我们经常谈及的那久违的男女之事。再后来,我女朋友用我的ID闯进了我们的虚拟家里,发现了蛛丝马迹。于是将我俩的对话记录复制下来,当作证据威胁我,并且一直闹到我母亲那里。然而,尽管如此,我还是和香留楚暗地里保持了一段时间的关系。后来,彼此不知怎么回事,突然就没有了感觉,也没有在网上宣布离婚,就分开了。

  我也反思过几次,究竟什么是网婚,得出的结论是:网婚比搞婚外恋简单,比做第三者安全。但是,我现在已决定,彻底告别网婚。(作者/李径宇) 

华仔前女友 美女与城市 环球小姐秀 新倩女幽魂
 
  如果你生于70年代…… 我做“二奶”的非人生活
  原创:背叛是男人的血统 就这样在办公室被上司强暴
  十个令男人发狂的部位(图) 偷情让我觉得肮脏无比
  明星童年照大猜想 既然不爱 就放爱一条生路吧
  全球最疯狂的日子 美女性梦场景大曝光(图)
  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女人如何征服女人?
  广告界十大混血美女(图) 当每个女人有1.2男人
  与阔男人的涩涩婚姻 因为爱你 才忍痛把你推开
  女人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良家妇女与风尘女郎(图)
  狗腿男友十天速成法 偷情未必快乐 红杏何苦出墙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