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钟点房里的肥皂剧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06日11:06 《深圳青年 俏女郎》

  TOM被派去北京工作前,忽然转性了,从青春偶像型转为实力成熟型。几乎每天提早下班回家给我做饭。此君以往的座右铭是:远离毒品,远离厨房,珍惜生命。居然能捣腾出青椒肉丝这种两样以上食物混合起来的高级菜,真是惊天地,泣鬼神。

  我感动得不行,自然在饭后床前表现得温柔如水一般。用TOM同志的话说,这一个星期才知道什么叫人生。做为一个壮年男子,独自出差在外两个月,唉,临行前我抚摸着他儿
女情长脸儿说,该怎么着儿怎么着啊。TOM眼神清澈地看着我说,宝贝,我绝对不会在外胡来的!

  他走后我算是清静了。睡眠终于有了质量,再也没有人在身边腻腻歪歪地抱怨你身体素质不好,心理承受力太差,思想不够先进什么的。

  一个月下来,我白胖不少,TOM发来在长安街的照片,不仅瘦而且眉目中的落寞呼啸而出,用此来游说我去北京。自然是用工作繁忙打发过去。第二月又发来照片,这回是在三里屯照的,照片背景可见若干不明职业女性,TOM手里揣着瓶小酒,风骚的样子,用来震慑我。不过很有效果,上午我立刻请假订机票,晚上9点我一路摸到他的公司宿舍大叫,出来出来,我来买单。TOM开了门,偕同屋里一个表情严肃的男同事问候了我。

  那天应该是晚上10点了吧,TOM边责怪我来不打招呼边四处打电话联系同事,找住的地方,我简直无法想象他们号称中国航母那么大的一个公司竟然在北京的宿舍就像学生宿舍,男女分开住!终于我被安排进了他一个长得如同心怀叵测修女的女同事的宿舍,TOM握着我的手,意味深长地说,这可是首都,严肃点。那天晚上我无论如何都睡不着,老修女问了我一声,哪里来的,我说:深圳。她说了一句“那里治安不好”就回房睡了。我牙根恨恨地给TOM发短信:我今晚裸睡,告诉你一下。

  当晚估计谁都没睡好,TOM第二天眼圈发黑地带我去吃烤鸭,我开始了漫长的抱怨:沙尘暴,交通拥挤,物价没底儿等等等,TOM没搭理我,闷着头卷面饼子,大家都吃得索然无味,好像总有什么事情没有解决,忽然他一抬眼,眼露精光:宝贝,要不咱去开个钟点房?

  我就说我怎么那么喜欢你呢,嘿嘿嘿,我顿时胃口大开,神色光鲜起来。

  宾馆常住,可是没住过钟点房,等到我们具体实施该计划的时候发现真是无与伦比的恐怖。我们互相鼓励:你要给自己十足的勇气和信心。可是一到宾馆前台,在服务员热情审视的目光前,你都会觉得你实在太猥琐了。钟点房三字如同千斤怎么也说不出口。连续换了三家饭店,假模假式地问了下人家房价打折情况就退出来。等到最后,我说TOM,你这次再不问,我明天就回去了。他才下定决心豁出去了。我卑鄙地说我在门口等你,你开好了,打电话给我直接上楼。

  十分钟后,我贼头贼脑地敲开了一间房门,TOM愤怒地给我开了门,爬到床上看电视。无论我怎么千柔百媚他都没有反应,可以想象在那十分钟里他的心里承受了多大的委屈与泪水。

  好不容易,大家都平静下来,迅速脱衣进入主题,我问了一句最不该问的话,多少钱一个小时啊?

  一百五。

  我尖叫,那有这么贵的,你是猪啊,不会找个便宜的啊!

  关键时候怎能提钱,TOM终于废了,我们惟一的一次钟点房经验,在肥皂剧的喧哗中和对彼此世界的怀疑质疑中结束,惟女子与小人难养也,谁说的?他真是过来人。

  三日后TOM和我一起回深圳,北京那地方,沙尘暴,交通拥挤,物价没底儿,他跟同事说的。(文/陈嫒嫒)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时尚芭比 十大美女
 
  男人撒娇的十大关键词 请你谈够恋爱再娶我
  “利用男人”的结果 男人最忌讳的五件事
  让旧情人成为密友 原创:我为丈夫找小姐
  他竟保存着前女友的裸照
  故事:一日三次 一次两片 女人宣言:小心离婚男人!
  感性: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原创:遭遇四个不完美的男人
  调侃:谁是女人下厨的动力 神啊,救救我,我是购物狂(图)
  当非婚孩子来临的时候… 调侃:娶个“顶级悍妇”回家
  特别策划:你是我的旧情人 女人对自己要够狠
  女儿是父亲的最后一个情人 另类观点:当坏女人遇见处女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内衣模特惊艳写真
* 华仔前女友封面写真
* 身材喷血的女星
>>更多
 
热 点 专 题
美英向伊政府移交权力
关注2004年高考
美进入恐怖袭击高危期
基地在沙特发动袭击
美英联军虐待伊俘虏
孙燕姿全国巡回演唱会
AC米兰中国行
飞人乔丹中国行全记录
法网女单四强产生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