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情感故事:一对男女的七天循环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10日10:52 《现在流行网》

  星期一,男人爱上了女人,男人说:“晚上你有时间吗?我们去吃饭!”吃完饭,男人开车带女人去兜风,兜了很远很远。

  星期二,男人又请女人去吃饭,然后只兜了一会儿的风,就邀请女人到自己的家里,喝喝咖啡,聊聊天儿。

  星期三,男人说:“亲爱的,今天不兜风了,到我的家里,我们一起作饭。”吃完饭,男人倒了两杯洋酒,放了一首缠绵的曲子,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以后,男人冲了咖啡,发誓要一辈子对女人好,然后送她回家。

  星期四,男人叫了两个快餐,匆匆地吃完后,再次发生了不该发生的事情,唯一不同的就是没有了洋酒、没有了音乐和誓言,然后把女人送回家。

  星期五,男人说:“亲爱的,你来我家给我做饭吧!”一切发生以后,男人说:“亲爱的,我累了,你自己坐车回去吧。”

  星期六,吃完饭,男人说:“亲爱的,你别回去了,留下来帮我洗碗、洗衣服吧,然后我们一起睡觉。”

  星期天,男人说:“亲爱的,你自己在家里帮我作家务吧,我要和别的女人去兜风了。”

  于是,又开始另外一个循环……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热辣比基尼 明星着装评
 
  测试:身体有几岁(推荐) 留学生中的现代情妇
  看手相:你能嫁有钱人吗? 三十未嫁:香艳女白领相亲记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图) 星座戒指挑战宝石诱惑(组图)
  泡明星术:从小贝的绯闻谈起
  极富想象力的人体彩绘(组图) 暴笑网文:小资老公的留言条
  泰国男扮女装比赛揭晓(图) 心理对话:婚姻变成头疼的事
  原创:这场爱情早有预谋 基辅美容节美女变性感猫女(图)
  女人 你把第二次贞操留给谁 我被密密匝匝的亲情缠死了
  深宫中的故事--浪漫绝版爱情 娶美人为妻我的生活苦不堪言
  女人故事:孤独的人是可耻的 实录:我的脚步不为男人停留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