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新闻 体育 娱乐 游戏 邮箱 搜索 短信 聊天 通行币 天气 答疑 交友 导航

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澳大利亚时尚行 > 正文
新南威尔斯州著名旅游景点-蓝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2日19:51 新浪伊人风采

蓝山

  蓝山地区乃悉尼市外最佳景点,只须90分钟车程,是澳大利亚其中一个最有特色的野生动物公园。在茂密的森林内,有悬崖的美景,你亦可走过橡胶园峡谷及岩石峭壁,在木林内远足,一边驾驶一边欣赏风景,或者去探险,更可游览历史古城,包括木造和石造的古城镇。

  自我驾驶天堂

  蓝山区内有多个供你边驾驶边欣赏风景的路线,由历史古城到奇特山岩景色,都尽入眼帘。在回程往悉尼时,你又可停留在碧尔平果园(Bilpin)多玛山植物公园(Mount Toman Botanic Gardens)清风送爽的山坡上欣赏大好风光。

  在蓝山度假

  在蓝山留宿度假,你可找到舒适的树林环境,亦有便宜的旅馆、豪华的大酒店、五星级度假村及最有保证的客房,你并不需要急着赶回市区。不少旅馆更有周未住宿优惠,请在预定前查询。

  世界自然遗产

  形状奇特的大岩石、起伏的山谷、气势摄人的瀑布和橡胶树林,形成了澳大利亚最珍贵的自然遗产区—蓝山国家公园。最新的发现则是邻近的活乐美国家公园(Wollemi National Park)—是史前活乐美松林的发源地。

  资料提供:澳大利亚旅游局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强强

 
  朱茵 为什么男人都爱她?(图) 眼色:换一种身份“放荡”
  眼色:躺在男人钱包里的情人 女人和猫,男人更爱谁?
  都市物语:最浪漫的一次外遇 原创:墙内红杏 墙外的招摇
  另类调侃:性骚扰的B版本(图)
  感性文字:不要一天吻太多 男人狂言:女鬼,我们结婚吧
  俺在办公室干的那些龌龊事 原创:为爱自杀值得吗?
  原创:26岁的我渴望真爱 让男人抓狂的俏美臀内衣(图)
  职场里的杨过和金轮法王 “黑色内衣”的无尽诱惑(图)
  结婚名单上枪毙的五男五女 有家男人与24岁女孩的对白
  情感故事:如果在天堂遇见你 杨紫琼:与三个火星男人相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