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时尚新闻 > 正文
靳羽西:工作着就是快乐的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4日11:37 中国新闻网

靳羽西集团董事长靳羽西女士

  中新社北京五月二十二日电 即使已经不再是那个招牌式的童花发型,靳羽西在人群里还是很容易被一眼认出——红色外套和红色皮鞋,耀眼的鲜红色让每个人的眼前一亮。

  靳羽西此次来北京是应邀主持今晚的“新声音”国际声乐比赛的歌剧晚会。匆匆行程之后,就要赶回上海。

  采访靳羽西,话题是从她的发型谈起的。现在的羽西,一头短发,显得十分精干。至于为什么在形象上做如此之大的改变,她笑笑表示希望将生活简化一些。“以前洗完头发后,我总要花费二十分钟来打理;而现在只要抹些发胶什么的就OK了。如果我每天省出二十分钟,一年下来可以做多少事情啊!”

  而从心理上来说,靳羽西也承认发型的改变也意味着告别过去,重新开始。“童花的发型我保持了十八年,”她说,“都说是我的招牌发式。”但是随着“羽西”化妆品牌被欧莱雅集团收购,她也要重新开始自己的事业。

  当记者小心翼翼地问靳羽西,当“羽西”品牌被收购后是否感到很痛心,她竟然爽朗地笑道:“不,一点也不会觉得痛心。”她解释,能被世界一流的化妆品公司收购是一件好事,它可以提升羽西品牌在国际上的地位和影响力。欧莱雅公司将投入大量资金,对羽西化妆品进行新一轮研发、包装和宣传,在国际市场推广。

  “谁在管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怎样管理。‘羽西’现在的发展对它有利,所以我不会觉得痛心。更何况,我现在还是‘羽西’的副总裁。”她自信地说。

  对于个人定位,记者给了靳羽西“商界名家”和“时尚人士”两个选项,没想到羽西竟然毫不客气地照单全收。

  “我做的品牌这么有名,当然算商界名家。”她坦然道。而“时尚人士”则的确名至实归,且不说她已经出过《亚洲妇女美容指南》、《魅力自造》两本专谈美容和礼仪的书,也不提她所创造的“羽西”品牌,单看她这么多年以自己的独特风格和魅力受到那么多人的喜爱,你就不得不承认:美丽与年龄无关。

  经过这么多年,靳羽西从一个普通意义上的知名人士转变为当代女性的一面旗帜,而她似乎仍在不知疲倦地从事着所有的工作,这其中的动力何在?羽西想了想,说:“做一个有意义的人。”对于这句颇为空洞的话,靳羽西理解为:人生非常短暂,很多事情你可以选择做或者不做;而她始终认为做比不做好,而且她从事的工作都是她热爱的事物,如“美”的宣扬、从事慈善事业、担任联合国儿童基金会大使等。

  “我相信自已有才华,同时我也有这样的热情。那么,工作就是一种享受生活了。”羽西这样总结自己的人生。(记者/应妮)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网友投稿

  

编辑:水冰

 
  朱茵 为什么男人都爱她?(图) 眼色:换一种身份“放荡”
  眼色:躺在男人钱包里的情人 女人和猫,男人更爱谁?
  都市物语:最浪漫的一次外遇 原创:墙内红杏 墙外的招摇
  另类调侃:性骚扰的B版本(图)
  感性文字:不要一天吻太多 男人狂言:女鬼,我们结婚吧
  俺在办公室干的那些龌龊事 原创:为爱自杀值得吗?
  原创:26岁的我渴望真爱 让男人抓狂的俏美臀内衣(图)
  职场里的杨过和金轮法王 “黑色内衣”的无尽诱惑(图)
  结婚名单上枪毙的五男五女 有家男人与24岁女孩的对白
  情感故事:如果在天堂遇见你 杨紫琼:与三个火星男人相遇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