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调查测试 > 爱没了 婚姻还要继续吗 > 正文
测试:你的婚姻在褪色吗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30日10:25 《女性大世界》

  男人通常被评说为有“喜新厌旧”的恶习,而这时的女人像怨妇一般抨击男人的薄情。可这终究的原因到底是什么呢?是男人真正薄情寡义,还是其他原因呢?其实是很多人认为婚后的生活本来就是平平淡淡,不再需要恋爱时的浪漫激情,因此忘记保鲜的情爱自然慢慢褪色了。

  你的婚姻在褪色吗?

  1、 结婚后的你们,逛商场走路的顺序变成了一前一后。(-2分)

  2、 你们很少再到富有情调的餐厅去重温浪漫了。(-3分)

  3、 你的内衣普遍款式简单,颜色没什么讲究,更不要说买情趣内衣了。(-5分)

  4、 每天再忙也会为自己化个靓妆。(+3分)

  5、 时常告诉对方自己有多么爱他。(+5分)

  6、 总是批评他这不对,那也不对,希望他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处理问题。(-5分)

  7、 即使在家休息。偶尔也会为自己打扮一番。(+3分)

  8、 太累了,家里的家具等东西十几年如此,没有精力去重新摆放位置。(-4分)

  9、 除了国庆、春节等节日,其他的什么情人节、甚至生日等等都比较模糊了。(-5分)

  结果说明:如果结果你的负分大于正分,那么你该自查一下原因,然后考虑如何为自己增分。

  真实故事:

  鹃结婚已经五年了,不过最让她心痛的是,在外人看来很是幸福的婚姻,却让鹃很不自信。她总是感觉她与老公之间的情感已经开始淡得如白开水,有时还夹杂着一些苦涩,这种滋味让鹃非常忧郁。想想自己婚后尽力照顾着家,照顾着老公的生活,但似乎这一切都让她感觉没有任何价值,老公似乎根本无所谓这些,在他俩之间的爱情激情已经荡然无存。直到情感专家告诉她,注意为他们的婚姻保鲜,鹃才恍然婚姻褪色的原因在于自己忽略了自己的魅力。

  1 温柔地将他唤醒。通常男人不喜欢被打断睡眠,但如果不得不叫他起床时,可以采用温柔的方式。例如用轻柔的指尖在他坚实的背部游走,慢慢地将他从梦中唤醒,这时的他一定不会因为睡眠的被打断而觉得你很可恶。

  2 出其不意让他产生心动的感觉。可以在上班时偷偷给他打个电话,告诉他你很想念他。如果他是特别忙的那种人,不妨换成发短信。

  3 学习化妆品知识。时常为自己制造一款靓丽妆容,也可点燃他心中的爱欲,男人毕竟是感官反应更强烈一些,因此这招保鲜方法肯定见效。

  4 不要忘记,在家里时也出其不意地为自己化上一个与平时不一样的妆,让他耳目一新,也让自己心情愉快。

  5 多关心他的工作。对他喜欢的东西表示理解,并且试着也喜欢这些东西,这样你们会找出许多与此相关的话题。

  6 养成晚饭后散步的习惯。这不但对你们的身体有非常大的好处,而且可以在散步的时候聊聊天,交流一下一天的见闻。这可能是你们一天中惟一清醒且单独在一起的时刻。最后,别忘了,像恋爱时那样拉着手。其实这对安全也非常有利。

  7 经常在显眼的位置放置一些新的饰物或鲜花,让你们生活的环境经常能有新鲜的视点。

  8 就算你们结婚二十年后也应该记着对你们曾经重要的日子,并且送给对方礼物。也应该把你平时买给他的每一样东西当成一件礼物,在接受他给你买的东西时别忘了“惊喜”一下,就算是装得也一定要高兴接受并表现出意外。

  婚姻保鲜加分要诀

  别担心,没有什么好怕的,虽然大多数女人多多少少都会沾上一点“黄脸综合症”,换个角度来看,这说明你是一个顾家且有责任心的好女人。对别人来讲,只要你是个不自私、整洁的女人就足够了。只是对待自己,对丈夫,却应该多花一份心思。

  如同手里拿着一支美丽的烟花,可是如果没有关键的那一星火,它就变得同一支笔、一个碗一样安静、平凡。

  那一星火究竟在哪里?就在平常生活的小事里。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编辑:微蓝

尤物大比拼 广告美女
 
  故事:嫁给情人的朋友 34岁单身女富商的情感沧桑
  那个不停换男友的女孩 一辈子的销魂忘情
  女人一生要多少男人构筑人生 女人调侃:男人的妙用
  观点:那些“博爱男人”
  原创:我爱上一个吸毒男人 一个中年男人的荤素欲望
  关之琳:我心狂野(图) 齐秦:在狼与马之间奔突(图)
  实录:我爱上自己的堂妹 面对出轨丈夫,我的心在滴血
  原创:四十的男人是“素猫” 原创:我和青蛙gg的故事
  我的男友住进了前妻家 同居,通向婚姻的幸福轨迹
  我和老公的测试与反测试 纯情的女人不能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美女胸前风光大比拼
* 大跌眼镜的广告创意
* 难以置信的街头地画
>>更多
 
热 点 专 题
北京传递雅典奥运火炬
伊问题新决议获通过
美国前总统里根逝世
八国首脑会议8日召开
纪念诺曼底登陆60周年
中国残疾人艺术团赴美
2004北京国际车展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