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掀起盖头 国际小姐瞄准北京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7:15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小说:《美女攻略》 

  陈凯歌的“艳福”再一次被证实。2004年1月,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与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正式宣布将世界三大选美赛事之一的“2004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引入北京。著名导演陈凯歌将担任盛会的艺术总监。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素有“选美奥林匹克”的美称。于1960年创办于美国加州长堤,1968年后转入日本举办。其跨国的文化背景使其逐渐赢得“选美奥林匹克”美誉。此次在京举办第四十四届盛会,是该项赛事首次在日本、美国以外的土地上举办。

  “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官方名称叫做“The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 not simply a “beauty competition” a “Festival of Beauty”。她的组织信条是实现妇女对国际社会的贡献;通过国际大会向全世界拓展友谊的网络;使女性内在美转化仁爱和友谊,推动世界的亲善与和平。“爱心、亲善”是大赛传递的主题思想,“友好、健康、爱心”是大赛的整体形象。

  正是基于多元文化背景下的交流与沟通的宗旨,“Miss International Beauty Pageant”才选择来到更加开放、更加多彩的北京。

  2004国际小姐大赛的主题是“魅力中国、时尚北京”, 由该赛事国际官方组织“日本国际文化协会”授权给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在中国北京主办,中信文化体育产业有限公司是此次国际小姐世界大会的承办方,他们在承办“2004年国际小姐世界大会(总决赛)”的同时,还承办此次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国赛区的全部比赛。

  表演是大赛的最后一个环节,大赛将经过民族服装、泳装和晚礼服3场审查,由20名评审员投票选出每年度的“国际小姐”三甲。在历届比赛中,通过绚丽多彩的民族服装表演,各国佳丽向全世界自豪的展示本国文化。泳装展示将比赛带向高潮,随着各位佳丽的出场,赛场上充满了青春、活力的气息。晚装国际小姐世界大会至今已经举办43届。

  “one love”捐款是国际小姐世界大会中重要的慈善活动,通过社会捐赠为贫困人群带来帮助。 “one love”基金曾用于救助非洲饥荒、土耳其地震、9.11受害者和对贫困儿童捐助。

  来自重庆的21岁女孩王珊代表中国参加了2003年的国际小姐比赛,她入选12人决赛圈并荣获“最佳民族服饰小姐”称号。

时装诱惑 明星整容 视觉盛宴
 
  实录:报复女人结果害了自己 夜话:网路男人的尾巴
  女人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如果可以把女友看作猫
  别让误会摧毁来之不易的爱 挣扎在三个女人中的男人
  职场脸谱:生活在富人边缘
  调侃:都是“三十而立”惹的祸 实录:每天对着天堂说爱你
  原创:我的灵魂已被带走 幽默:办公室里的尴尬事
  他的第101次致命艳遇 完美性感泳装(组图)
  男人最想让女人知道的50件事 实录:爱人看不见我的眼泪
  我并不爱你 我只是借你生子 观点:男人需要一个红颜知己
  原创:爱情“过劳死” 结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