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男人最想让女人知道的50件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3日10:18 千龙新闻网

  1、我睡觉,不管是有天大的事,都不要打搅我,更不要和我嬉戏,我会忍不住急眼的。

  2、我也不会每秒钟都记着你,彼此彼此。

  3、我见到美女会流口水,这是男人的天性。

  4、我不理你,是希望你冷静冷静。我对你好,是希望你能对我更好。

  5、你不需要是贤妻良母,但是要有安心于家庭的志向,多学习菜艺、育婴、按摩术,将来要成为贤妻良母。

  6、和我去会客,要打扮得漂亮些,但举止要端庄,不可轻浮。

  7、我不是最帅最有才华的,但我希望你觉得我是有魅力的,要给我鼓励,让我更加成熟稳重自信。

  8、当我主动洗了脚,刷了牙,你要注意到并及时夸奖我。

  9、各种纪念日、双方父母生日你最好都能提醒我,并准备好礼物。

  10、我有些人生感悟或者对电影的赏析你要能和我共赏,最好不要让我觉得对牛弹琴。

  11、你能不能早点睡觉?

  12、你不用很漂亮,但要会打理自己,朴素大方整洁。当然还要经济。

  13、我……后很累,就是想睡觉,你最好不要吵我。

  14、我不是遥控器,希望你如果后上床记得关掉所以电源,不要让我在半梦半醒状态从热被窝起来为你打扫战场。

  15、有时候我不是不明白你需要什么,只是不想做就假装没明白或者没想到。

  16、每天都要乖一点,早点回家做饭、收拾屋子、洗衣服。最喜欢一回家就看到你在忙里忙外,窗明几净。没有特殊情况不要出去,等我回家。

  17、最好不要唠叨,虽然这是女人的通病。

  18、我要是挂了电话,就是真的懒得和你废话了,识趣点,不要再打来烦我。

  19、我喜欢你胖一点,丰满性感。但不要太瘦太瘦的一点都不好看,不健康,手感也不好。

  20、我不喜欢你总和女友出去逛街,那样浪费时间。有时间做做家务,学学外语,锻炼身体多好。

  21、在我朋友面前,我对你呼来喝去你要尽量忍耐。因为别人走后,你就也可以享受这样的快感。

  22、我做了饭,你最好不要说不好吃,否则下次我就没有心思做了。如果要提意见也要先声明好吃,然后说如果……就更好了,最后吃得尽量多。

  23、你最好唱歌舞蹈弹琴都懂一些,一定要有好文采,时不时向报社投个稿子。我既有面子,也会你对更尊重。打游戏不能比我还上瘾。

  24、你要给我的工作提意见,支持我加班,加班回来好好犒劳我。

  25、小女人不等于任性。女性解放不等于乱发脾气。活泼不等于轻浮。

  26、家务我干重活,你干轻活,最好一起干,不要找借口偷懒。

  27、我不希望你太拼命工作和娱乐,应该重视家庭。

  28、不要总是拽着我去这去那,我想休息。

  29、不要穿得过于前卫,要端庄大方朴素经济。

  30、你最好多吃营养品,身体健康一些。只有肥肥才叫胖,你差远了,不要整天嚷着减肥。

  31、你最好不要和男性朋友、同学电话聊天、短消息,不要单独出去吃饭。

  32、我尽量不和女性朋友单独接触我希望你的同事朋友都没有我有钱。

  33、你一个字也不要提你得前男友我偶尔想起我的就女友,觉得有点牵挂,人之常情。毕竟当初我伤害人家了。

  34、希望你不要变成大妈,要时刻提高自己,让我不断发现你的智慧和美。最重要得是要越来越体贴。

  35、不要总问我爱不爱你,我不爱你和你在一起干什么?可是为什么总要挂在嘴边呢?多腻歪。

  36、女人的可爱性格是善良温柔有点小个性,但是绝对不是任性,这一点要达成共识。

  37、在任何场合都要以我为中心,不要用色咪咪的目光盯着帅哥或者大款的跑车。

  38、各种场合要自信不怯场,女孩讲脏话要适度。

  39、我做错事情不要埋怨我,要给我安慰,鼓励我。

  40、如果有别的女孩对我暗送秋波也是正常现象,否则当初你也不会喜欢我,所以不要大动干戈,要充分信任我。

  41、我生气不理你,你最好用默默的行动关心我,让我消气。

  42、我觉得总问我你和别的女孩比较如何是很无聊的,你反正就长那样了,她的美丑和我们有什么关系?

  43、我不喜欢女孩子总发脾气,你发脾气我会躲得远一点,不要报希望我总哄着你。你觉得好玩,我觉得累,所以最好你不要发脾气,大家和平共处,地位平等。

  44、我最喜欢的是你的关心和体贴。一杯热茶、一盆烫脚水都会让我热泪盈眶。

  45、当你问我多个问题我都在回答一个字“嗯”的时候,你要明白我肯定有更重要的事在做或者思考。那么接下来你该怎样?对了!去端一杯茶来,默默地放在我手边,我们相视莞尔一笑,一切尽在不言中。

  46、你可以出去和女友逛街,但是一定要记得做饭洗衣服。

  47、你总发给我一些网上别人的东西(例如“女人最想让男人知道的58件事”),不作任何说明。但冰雪聪明的我明白是你希望我按照这些东西里的条条框框去做。但我希望你也能换位思考,想想你自己应该做那些相应改变

  48、当你晚上睡不着的时候,自己数数小绵羊就行了,没有必要数数还要大家一起来,我早就小学毕业了,不用温习这门功课。

  49、如果你认为购物是女人的天性,那我可以说花心是男人的天性。可见天性不见得都好,不因该太放纵天性,所以适可而止最重要,否则就物极必反。

  50、同意大家互相按摩。但更重要的是一起体育锻炼至少在我父母在的时候一定要勤快懂事,有眼力件儿,否则父母会担心我未来漫长的婚姻生活。(文/千人共舞)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天体海滩 办公室爱情
 
  我爱上的男人是牛郎… 比谁更狂野谁最妖娆(图)
  当每个女人拥有1.2个男人 西雅图的全裸女体盛宴(图)
  “兼职老公”与博士情人 让男友垂涎欲滴的内裤
  我一定要做坏男人吗?
  原创:我的情敌竟然是… 日本“保健巧克力”热销(图)
  他是我“捡”来的男友 “好男人”的12种陷阱
  好友抢走了我的未婚夫 故事:自编自导的爱情背叛
  白领丽人的都市寻欢记 我选中的男人太懦弱
  相信男人的6大谎言 我怎么穿 我就怎么活(图)
  “处心积虑”的求婚记 背叛的底线在哪里?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晶莹剔透 玻璃水果
* 经典梦幻的芭比造型
* 彩装内衣 女人至爱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