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职场幽默:办公室里的尴尬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4月26日11:31 羊城晚报

  班车语录1

  下班之后大家都上了班车,只有同事A(gg)还没来。同事B抱怨说:“A干什么都黏糊,下个班也跟生孩子似的。”司机搭话:“还是难产!”

  班车语录2

  我们公司有两辆班车,两条路线,每个人乘坐的班车是固定的,也有某一天换乘或者不坐车的时候,一般会提前通知司机。

  一日下班,我乘坐的班车人不齐,查点人数,发现少了C,久等不来,过了发车时间,猜测她是有事不来了,于是开车。

  刚开出十几米,只见C一路小跑由远而来,姿势甚是迷人,边跑边朝我挥手,满脸急切的表情。大家赶紧喊:“快停车,让C上来。”终于C气喘吁吁赶来,满面红晕地对司机说“师傅,我加班,不走了。”

  全车人晕倒。

  班车语录3

  早上,班车到了单位门口,同事甲在身上摸索了半天还没下车,等大家催才跳了下去。同事甲:呵呵,不好意思,现在养成了一下车就找钱包的习惯。同事乙:还好,你没养成早上一起床就找钱包的习惯。

  大家愣了一下,哄堂大笑……

  刚开始工作的故事1

  第一次拨国际电话,是跟法国的一家公司联系,我是法语文盲,只能用英语,心里特紧张,哆哆嗦嗦拨了号之后,电话很快接通了,对方说了句什么,没听明白,估计是法语,于是心一横,说:“Hello,thisisxxxxxfromxxcompany,mayIspeaktoMr.xx.”(事先演练了好多遍),好半天对方都没回答,大约沉默了有半分钟,我那个心虚啊,心想,难道我英语这么烂,这么简单的英语对方都听不懂?又或者倒霉碰上个不会讲英语的?正胡思乱想,就听对方用极其蹩脚的英语说:“What’syourname?”我那个晕啊,心想,刚刚不是讲了嘛,怎么又问,于是重复了一遍自我介绍,又加上一句:“Thisisalong-dis鄄tancetelephonecallfromChina.”对方一听“China”,小心翼翼地问,“会讲汉语吗?”有点南方口音,不过完全听得懂,一瞬间,我的脑袋转了10个圈,同样小心地问:“请问是xx公司吗?”这次对方口气很盛了,回答说:“不是,你打错了!”

  刚开始工作的故事2

  俺公司的前台mm是个刚毕业的大学生,天真烂漫,巨可爱。

  某日,帮老板发传真,coverletter上有本公司的传真号码和对方公司的传真号码,资料很多,mm用了10分钟传完了。

  一会听到faxroom的同事拿着刚才那份资料的传真件说:“刚才谁把资料发到自己公司了?”mm大窘,脸红得好似苹果一样。

  从来不洗脚

  单位两位男士打赌,谁输了要请客去良子洗脚城请客洗脚,当时我们都在旁边看热闹。待胜负刚分晓,大家作势要下楼,旁边一个mm大喊:“我也去我也去,我从来没洗过脚!”结果大家皆立定站住,齐刷刷的眼光投向了她的脚。

  接客

  我们公司常常会有客户来,有一次来了一个客户,接待人员将其引到会议室后,就去找相关的技术人员与客户会谈。于是听见她在办公室里大叫一声:“xx,你的客人到了,接客。”

  大家一愣,狂笑ing。

  自此以后,同事间均以妈咪、小姐互称。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徐静蕾写真
 
  原创:好老公的八大要素 情感:看世上最美的女人心碎
  章子怡:原来是只小羊(图) 原创:因为爱他,所以做了后妈
  做个胜利的肚腩美女(图) 张柏芝:我的温柔只有你看得见
  我险些沦为通缉犯
  OFFICE美女的N种“死法” 情场中的“犹太女人”(图)
  情感:遭遇“007”爱情计谋 是谁绑架了他的太太?
  赵薇:灰姑娘的8双舞鞋(图) 另类观点:女人艳遇之最高档案
  男人主张:美女请走开 另类观点:假如爱情也有超市
  原创:好色夫妻的幸福生活 女人成长男人帮(图)
  情感:今天你复婚了吗 我悔恨,我曾经是一名黑客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 晶莹剔透 玻璃水果
* 经典梦幻的芭比造型
* 彩装内衣 女人至爱
>>更多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河南高考舞弊案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