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模特教父李小白谈选美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9:06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小说:《美女攻略》 

  李小白,毕业于中国纺织大学。1996年,李小白兼任新丝路模特经纪公司总经理,从此与模特经纪结缘,在国内这个全新的领域建立起一套让国际惯例认可的全新的运行概念,并不断地获得成功。

  李小白语:

  从1989年举办第一次新丝路的中国模特大赛,至今已经举办了十几届了,前几届是两年一届。到了97,98年以后上是一年一次。这个赛事最重要的目的是选出我们新丝路每年的新人。因为市场对形象代言人的需求量是不断变化,我们想把赛事做好,做成中国最具时尚规模的最好赛事。

  我们每一年评选的时候,都请了很多专业人士帮助选拔下一个年度最好的模特,应该讲,一个模特公司选出来的模特应该是最具有市场潜力的。因为有了市场潜力,这个模特才具备真正的价值。从目前来看,可以这么说,中国90%以上的优秀模特都是在我们公司。也可以说,有许多优秀的模特也是从我们公司发展起来的。比如说瞿颖、胡兵都是我们前几年优秀模特的代表。

  一个模特最主要的问题是能否成为一个真正的职业模特,职业模特就是全身心投入模特工作中,考评和考级关键的是要得到市场的认可。一个模特所付出的劳动的价值怎么衡量,这都由经纪公司和客户之间进行商讨出来的。这需要模特行业各个公司自律,模特市场比较乱,客户和模特之间,模特和客户之间,以及公司和模特之间,模特和模特公司之间的关系怎样按照一定的游戏规则来合作,这是一个很大的问题。如果这个问题解决不了的话,可能会对我们事业的发展有一定影响。

  模特大赛和选美大赛是有一定区别的,选美是一个社会现象,模特大赛是一个公司的现象,公司的目的是选模特,选完模特以后给她一份工作合约。选美是给她一部分奖金,为了给办活动的组织做一点对社会有影响的工作,二者之间是有区别的。

时装诱惑 明星整容 视觉盛宴
 
  实录:报复女人结果害了自己 夜话:网路男人的尾巴
  女人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如果可以把女友看作猫
  别让误会摧毁来之不易的爱 挣扎在三个女人中的男人
  职场脸谱:生活在富人边缘
  调侃:都是“三十而立”惹的祸 实录:每天对着天堂说爱你
  原创:我的灵魂已被带走 幽默:办公室里的尴尬事
  他的第101次致命艳遇 完美性感泳装(组图)
  男人最想让女人知道的50件事 实录:爱人看不见我的眼泪
  我并不爱你 我只是借你生子 观点:男人需要一个红颜知己
  原创:爱情“过劳死” 结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