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正文
大画家陈逸飞的审美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17日19:11 新浪伊人风采

  长篇小说:《美女攻略》 

  陈逸飞,常年旅居纽约。他的画在商业上也取得巨大成功,多次在国外举办个人画展。陈逸飞是一个浪漫写实主义者,他的作品中流露出的怀旧气息,特别是弥漫其中的古典与纯净,尤其动人。1997年针对都市白领女性,他创立以陈逸飞名字命名的"Layefe"高品味女装,成为陈逸飞手中流动的画面。2004年陈逸飞继时装、期刊、影视之后,与图书出版结缘,推出了鲜艳夺目的“逸飞视觉”系列丛书,为国内出版业带来了MOOK概念的视觉丛书。

  陈逸飞语:

  很多人把选美单纯地理解成为一个比赛,我觉得不够全面。重要的是,他们选出来的女性是非常尊重女权的,是具有爱心的,是一个周围女性学习的榜样。我想一个非常美丽的中国小姐,她又是具有爱心的人,她能够站在世界舞台上,能够代表中国人把她所有的感想表现出来,这是何乐而不为呢?即使有一些朋友们有一点不同看法,我想他们的出发点还是好的。

  女性最大的魅力来源于何方?这是一个千古话题,选美实际上是一个综合的素质的表现,不管大家说她有非常美丽的外表,非常美丽的心,这只是一个大概念。每个人是因人而异的,最重要的还是你自己觉得她怎么样,或者有多少比例的人觉得她怎么样,这是很重要的。一句话,形象比例是爹妈给的,但是不可能人人都得到这个,最重要的是:她要非常努力地完善自己的形象,这里包括很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对周围的爱,对社会的爱,对生活的爱,对自己所有同事的爱。如果是这么一个有爱心的人,她的形象会更有光彩,当然她的外表也很重要。

时装诱惑 明星整容 视觉盛宴
 
  实录:报复女人结果害了自己 夜话:网路男人的尾巴
  女人嫁给你是要你疼的 如果可以把女友看作猫
  别让误会摧毁来之不易的爱 挣扎在三个女人中的男人
  职场脸谱:生活在富人边缘
  调侃:都是“三十而立”惹的祸 实录:每天对着天堂说爱你
  原创:我的灵魂已被带走 幽默:办公室里的尴尬事
  他的第101次致命艳遇 完美性感泳装(组图)
  男人最想让女人知道的50件事 实录:爱人看不见我的眼泪
  我并不爱你 我只是借你生子 观点:男人需要一个红颜知己
  原创:爱情“过劳死” 结婚后,我的富姐老婆变脸了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国工人在阿富汗遭袭
胡锦涛出访欧亚四国
美国将移交萨达姆
第三轮六方会谈将举行
我国部分省市供电告急
河北邯郸6-3矿难瞒报
辽宁盘锦大桥垮塌事故
《后天》 孙燕姿巡演
2004欧锦赛 NBA总决赛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