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女孩 脱衣前请给自己5分钟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6月21日10:36 现在流行网

  恋爱中,情到深处难免肌肤之亲。男孩一句义不容辞的“爱我就给我”,女孩便犹疑不定进退两难,给或不给,我是真心爱他,可一次等于一辈子吗?这个时候,迷惑的女孩不妨给自己五分钟,慢褪你的裳,问问自己是否具备——

  生理上的成熟:医学界将女孩的青春期定为12——19岁,换句话说,19岁以后的女孩身体上的各组织器官才由稚嫩走向成熟,由能力不足趋向功能健全。而倘若正处于青春期
的女孩有了性生活,其结果将是十分有害的。所以,如果你还是个青春少女,从爱护身体的角度出发,还是“不给”为好。那是不是说,20岁后就无后顾之忧可以“大胆示爱”了。也未必,一个人的生理是否成熟,还要视个人的营养状况、环境因素、遗传因素等等而定,如南方的女孩较北方的女孩成熟早。但通常情况下,二字头的年纪基本上可以算是生理成熟了。

  心理上的成熟:性行为的发生,毕竟不是一个人的事儿。所以心理上是否成熟也是前提条件之一。特别是女孩,由于心理上较被动,依赖性强且脆弱,传统的观念又根深蒂固,面对必须结束却又不愿结束的这段关系,处理不当,就很容易走进性心理误区。有的认为已经失了身却遭遗弃(其实是分手),便破罐破摔自甘堕落;有的认为身心付出却徒留伤悲,又羞愧于亲朋好友,觉得人生有阴影身心有污点而惶惶不可终日,更有甚者最终走上绝路,;更严重的因爱生恨,不惜以身试法,毁了对方也灭了自已……这些都是不成熟不健康的心理反应。一次性关系不能一劳永逸,更不能因此成为彼此的枷锁与负担。前面的路还有很长,有勇气尝试,就要有勇气面对自己的将来,要有足够的心理准备去面对由此可能发生的一切问题,包括他离开你,包括未来的“另一半”。要学会对自己负责,要能在事过境迁的风雨来临时,坦然地对自己说,我不后悔!否则,就别让它发生!

  科学知识的掌握:对性,你了解多少?最起码的是,你知道怎样避孕吗?如果避孕失败,又该如何补救?怎样知道自己是否怀孕了?……这些都是你在“事”前应该了解的,至少可以替你省去不必要的麻烦。而如果,事实并不象你想象的那么简单而美好,那么即便是你的生理与心理多么的成熟,也会让你手足无措、坐立不安,因为事态的确比预计的复杂而严重得多……

  女孩,慢褪你的衣裳,给自己五分钟,或许你会因此想得更多更远更美好!

明星装怪 裸体抗议 日本美少女 两小猪爱情
 
  测试:猜猜你的恋爱心 测试:你在QQ上的魅力指数有多少
  传奇:她127次与死神擦肩过 测试:你的性感魅力在哪里?
  我和完美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测试:你还是个“幼女”吗
  女研究生真的没人敢娶吗
  实录:偷情疲惫 我进退两难 测试:你是哪种类型的明星公主
  我不要失去了尊严的婚姻 测试:从猴子的跌落窥探你的财商
  原创:浅浅爱过 仍留余香 有种男人是骨灰级花花公子
  组图:性感不再有标准 女孩们的恋老情结
  一个好老公的作息时间表 男人一生该去的24个地方
  解读傍富姐的男人 另类:接吻与中国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中法文化年精彩纷呈
2003年审计报告
马龙-白兰度病逝
建华企业家课堂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全国治理超限超载行动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