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情感 > 正文
我和完美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5月28日10:13 南国都市报

  遇到他,让我明白:生命中的幸福,是平实中点点滴滴的感动与喜悦…… 爱他,真的无悔!

  早上起床,他坐在床边看着我,桌上是M最新推出的早餐,他急急解释看我睡得香不想吵醒我所以有些凉了,然后陪我一起吃。

   出去吃饭,他让我随便点菜,有兴趣的都可以试,吃不完的不喜欢的有他。

   新口味的零食有N种,他建议每样买一包,我全拆开来一种试了一口,其余他全部吃掉。

  下班前接他电话,问今晚想吃什么,我说让他决定,回到家有好好吃的可乐鸡翅,是他下午听女同事讲起,现学现卖。他说还有惊喜,但要我乖乖冲完凉,洗香香出来发现是好大一个榴莲,我最爱的水果。

   听我说起一道好吃的菜,上网查到做法,然后早早回家做给我吃。

   学很多新菜式,厨艺日进,其实每一道菜都是他的第一次,认识了中意美食的我,必须要抓住我的胃先。

   一起吃雪糕,他即兴编了一个好感人的典故,两年后才自动承认是他编的,然后又很深情地说了另一个,我继续感动。

   逛超市我说脚痛痛,他二话没说蹲下帮我揉脚,还很开心跟遇到的同事打招呼。

   无论下班多晚他都在公车站等我,然后一起吃饭。

   下雨他会送伞,刮风送外套,加班不想吃饭的时候,买我喜欢吃的点心,凑足一百块让店里的小姐好远送来公司,顺便解决了同事的宵夜。

   加班到凌晨五点,他来公司陪我,一起回家,我睡到下午,他七点起床参加公司“不得缺席”的活动,晚上回家做好吃的菜。

  陪我逛街买衣服,而且真心地给我意见,告诉我穿这条QQ很PP,配那件YY不如另一件……多久都不叫累,还说这是他独享的权利,顺便可以减肥。

  说有小惊喜,找遍冰箱、储物柜也没发现,最后他揭谜底,竟然是一件新YY,我大惊:这可是他第一次买衣服哦,然后幸福到晕掉……第二天穿到公司,被女同事夸好漂亮,很得意地说是他送的。

   很努力地工作,他说挣钱是他的事情,因为他今生最珍贵的拥有是我,最大的愿望是让我可以随心所欲地生活,他说这是爱我的责任,甜蜜而不是负担。会在我不注意的时候往我钱包里放钱,他说他知道Shopping是我的爱好之一,也是我唯一的锻炼,他绝对支持我。

   每天都跟且仅跟我说“我爱你”,很深情地吻我,说我是世上最美丽的女生--我相信,因为他从来不会注意别人。

   认真听我说话,生活琐事或者肥皂剧情,还会顶认真地帮我分析,抵毁剧中的女主角不如我漂亮,和我夸奖的男明星如何不好等等。

   哭的时候安慰我,笑的时候陪我笑。

   忍受我的坏脾气,经常的任性与野蛮,在任何时候坚持微笑原则,以笑容感化我的拳脚相加,过后再跟我讲道理。

   原意陪我淋雨,前提是必须是在回家的路上,因为可以马上监督我冲个热水澡,再喝一大杯他煮的可乐姜汤,保证我不会感冒。

   记得我的生日,阴历跟阳历,每次都有不一样的惊喜。

   记得我爸妈的生日,会提醒我要买礼物,还要打电话回家。

   记得每一个节日,东方和西方的,陪我一起过。

   记得我喜欢黑朱古力,喜欢黑咖啡,喜欢各种各样的甜品,喜欢Leslie,喜欢张爱玲……愿意且真心去喜欢我所喜欢的一切。

   原意陪我吃素,也原意陪我做任何事情、去任何地方,除了女洗手间和女更衣室。照顾我照顾得太多太好,常会担心地问我会不会觉得没有私人空间?然后很开心地告诉自己和我,觉得我好像他女儿。

   被他的朋友笑是“气管炎”,他还很开心地告诉他们,这是他的幸福跟专利;被我的朋友称为“二十四孝”,我知道很多人羡慕我。

   ——不要说你不相信,这个就是我现任男朋友,我们正相爱也将永远相爱……

  更多精彩内容请点击: 新浪伊人风采   新浪男性          欢迎 网友投稿

户外男装 法国新泳装 女星瘦身后 滑板少年
 
  原创:已婚男人的网络恋情 实录:我爱上未婚妻的妹妹
  话题:当他不是我的第一次 原创:我与你诀别的方向
  原创:我把爱情卖掉了 实录:夜总会里的垃圾爱情
  辣妹说小贝:我的婚姻不是生意
  妻子夺其生育权 索赔10万元 别把办公室和卧室闹混了
  故事:今晚约一场身体艳遇 个性测试:朋友眼中你属于哪种人?
  测测你的记忆力和注意力 勇敢女孩测试:你如何对付色狼?
  婚前失身女孩的困惑告白 个性测试:你的自卑感来源于哪?
  第三者 是什么叫你如此嚣张 个性测试:你交友上的困难在哪里?
  价值1亿日元的婚纱(组图) 个性测试:你是一个爱唠叨的人吗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第28届世界遗产大会
土耳其人质遭绑架
北约峰会28日开幕
反战影片《华氏911》
财政部审计署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