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服饰 > 正文
黛安芬演绎今季流行元素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2日12:01 服装网

  黛安芬“魔术文胸系列”再次推出多款危险曲线新品,结合了今年春夏内衣的四大流行元素,赋予了内衣新的时尚内涵。

  流行元素一:挑战低胸剪裁极限。精致的金属饰扣取代了传统的脊心设计,结合渐进式侧推内衬垫,魔术般塑造完美胸部曲线。

  流行元素二:装饰主义完美呈现。经典的意大利上杯沿曲线、配以双根/多根意大利面条式变幻肩带,精致的金属饰扣点缀于肩带、脊心及小裤上,时时散发着迷人的妩媚和精致。

  流行元素三:大胆选用最时尚色彩。性感神秘的黑色、高贵的金、优雅的灰、浅浅的紫、淡淡的白、亮丽的橙、野性的豹纹、迷人的酒红,给您带来全新的色彩体验。

  流行元素四:精心挑选最舒适面料。含莱卡成分的进口面料,舒适贴身、弹性持久,活动自如而不受束缚,举手投足间尽显女性的悠然自若和健康自信的风采。 

  近日,黛安芬还首次把居家、办公和游玩等场景以舞蹈形式的舞台剧搬上了T型台,为危险曲线系列上演了一出精彩的舞台秀。

明星装怪 裸体抗议 日本美少女 两小猪爱情
 
  测试:猜猜你的恋爱心 测试:你在QQ上的魅力指数有多少
  传奇:她127次与死神擦肩过 测试:你的性感魅力在哪里?
  我和完美男友不得不说的故事 测试:你还是个“幼女”吗
  女研究生真的没人敢娶吗
  实录:偷情疲惫 我进退两难 测试:你是哪种类型的明星公主
  我不要失去了尊严的婚姻 测试:从猴子的跌落窥探你的财商
  原创:浅浅爱过 仍留余香 有种男人是骨灰级花花公子
  组图:性感不再有标准 女孩们的恋老情结
  一个好老公的作息时间表 男人一生该去的24个地方
  解读傍富姐的男人 另类:接吻与中国男人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热 点 专 题
2003年审计报告
行政许可法7月实施
盖茨第9次访华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中法文化年“上海周”
我国禁产焦油超标香烟
凤凰卫视中华小姐大赛
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
不良信息举报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