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媒体精华 > 七月时尚杂志封面秀 > 正文
《新娘》与《Modern Bride》版权签订发布会(图)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06日15:18 《新娘》

  从今天开始,国内唯一的新婚资讯杂志《新娘》和在美国具有50多年历史的《Modern Bride》正式“联姻”--共同打造中国最具影响力的婚庆杂志品牌。据悉,这是美国CONDE NAST 出版集团首次在国内寻找版权合作伙伴。

  《新娘》杂志创刊于2001年7月,是国内首家新婚时尚杂志,也是唯一一本为新娘设计的新婚资讯杂志,重在宣扬时尚的婚礼模式,传播全新的婚礼风格,同时介绍最新的婚礼资讯。每期附带的《结婚指南手册》集指导性和实用性于一身,为即将步入新婚殿堂的新人提供更切实的关怀。与美国CONDE NAST 出版集团 《Modern Bride》杂志进行版权合作后,《新娘》杂志会给中国的读者带来更多国际婚礼的流行趋势,和全面周到的咨询服务。

  美国CONDE NAST 出版集团旗下拥有数十本时尚杂志,成立50多年来已经发展成为美国最大的女性消费类杂志集团。其中《名利场》、《纽约客》、《Style》、《Lucky》、《Modern Bride》等杂志已经被越来越多的中国人所了解,而这次与《新娘》杂志进行版权合作的《Modern Bride》杂志已经创刊50多年,形成了自己独特的风格并拥有相当广泛的读者。

  《新娘》杂志创刊三年来,从当初每期230页的双月刊发展成为每期160页的月刊,月发行量也已经突破15万册,每本杂志平均拥有8至10名读者。这意味着,在全国每个月有120万到150万人在关注着《新娘》杂志。为了和读者更方便的交流,以及为不同地区的新人提供更有针对性的帮助,《新娘》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地还设立了联络处。据有关部门统计,北京每年有8万人登记结婚、上海有9万人、广州有6万人。全国因为结婚产生的消费额每年已经达到了2500亿元人民币,同时还带动了婚介、婚庆、婚纱摄影、美容美发、首饰礼品、饭店旅游、房地产、汽车工业等40多个相关的产业。这些因建立家庭而产生的消费目前已经成为拉动我国内需的重要因素。正是在这样的社会大环境下,《新娘》杂志这些年来为新人提供的服务越来越多样化、细致化、专业化。今年4月,《新娘》杂志比照美国的一对电影明星在北京延庆为一对新人策划了一场“四色婚礼”。在阳光、绿草以及深深浅浅粉色花瓣的包围下,这对幸福的新人用两天的时间完成了人生最浪漫的宣言。

  作为媒体,《新娘》杂志还肩负着传播优秀文化、推动社会发展、引领时尚潮流的责任。今年年初,《新娘》杂志加入了中国婚庆行业委员会。为协助婚庆行业委员会的工作、提升婚庆市场的服务水品,《新娘》作为主办方之一正在举办“首届中国最佳影楼及新娘妆容优秀摄影作品评选”活动。

  为了让每一位新娘在婚礼现场散发出最夺目的光芒,《新娘》杂志在每个月举办的“新娘课堂”和“新娘俱乐部”活动中专门聘请专业人员为她们介绍新娘仪态、新娘皮肤保养、如何处理婆媳关系等具体、细致又实用的小窍门,提供专业的服务。现在《新娘》杂志共设计了“问与答”、“婚礼计划”、“现代家居”、“现代时尚”、“现代旅游”、“新郎专刊”等单元,力求为新人提供全面的帮助。

  今年,《新娘》杂志在办好刊物的同时,还计划为国内的新人专门设计不同的“蜜月游”线路,打造让新人永生难忘的蜜月时光。此外,《新娘》杂志将在全国范围内抽取一对幸运的读者,为他们免费打造一场价值百万元的“梦幻婚礼”。从结婚钻戒、婚纱摄影,到婚礼设计、蜜月安排,甚至是家居用品都《新娘》免费提供,同时安排婚礼策划师为他们设计最独特的婚礼仪式,打造一场令所有新人都梦寐以求的浪漫婚礼!

 
搞怪胸衣 超可爱短裤 最美丽眼睛 对指迷情

 
  男人女人谁更容易爱上别人 男人调侃:不做才是真的前卫
  张曼玉的恋爱进化史(图) 故事:我们宿舍女生的离婚率
  医院女职工集体举报院长性骚扰 男人的“旧情人”情结
  不能娶她就停下解衣扣的手 湖南女子情陷网络帅哥
  原创:爱我的男人不肯和我结婚 原创:别把青春付给已婚男人
  婚后 三招搞定老婆的朋友 原创:爱上“大女人”
  大学生教室热吻吓退同学(图) 面对“主动出击”的女人
  都市女性两性观念及情爱调查 贫穷的男人根本谈不起爱情?
  交流:女人渴望得到些什么 故事:我理解了婆婆的疯狂爱情
  暗恋独白:两度失去最爱的人 办公室里的“暗恋”事件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