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职场 > 正文
调侃:大凡女人都有的S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16日09:29 现在流行网

  大凡女人,似乎都有S情结。

  窃以为,对于女人来说,S的首要内涵是“small”,代表小号的衣服。

  只要是女人,倘使还没有瘦到皮包骨的程度,大抵是绝对不会认为自己不胖的。曾经有个年轻妈妈告诉我,她在产后为了减肥,上美容院、吃减肥药,最后好不容易如愿以偿
了。不过,代价也颇高昂--平均一千元人民币减一斤体重。当然,这还不包括在成功减肥之后重新购买所有的衣服的费用。看来,女人一个个真是恨不得自己薄如纸片,可以夹进相框里供奉起来。

  于是,买衣服时,“S”所代表的小号就成了女人永远的最爱。不管是十七八,还是三十七八,她们总巴望自己能够穿“S”号的衣裙或者裤装。售货小姐常常会问:“小姐平时穿什么号?”答案假如是“S”号,那么回答的语声多少透着些骄傲和自豪,不管最后买还是不买,都隐隐然有骄人之势;而假如答案是“L”号甚至是“XL”号的话,那可就惨了,回答的声音会是遮遮掩掩、犹犹豫豫的,更害怕售货小姐会在暗地里讥笑,连还价都似乎不太理直气壮起来了。有时候,某件衣服的款式、颜色和价格等其实并不太称心,但因为试穿了“S”号,还居然绷得下,售货小姐又在一边不停地盛赞,夸你何等苗条何等匀称,一番话语把你整得晕晕乎乎的,于是不管三七二十一,心满意足、风情万种地把那“S”号拎回了家。自然,以后或是闲置一旁,或是忍痛送给身边的骨感美人,这“揪心”的后果当时是绝对想不到的。

  不过,对于女人来说,“S”还有另一个重要内涵,就是它象征曲线玲珑的身材——去直就曲,其形恰如“S”!虽说有的女人为了一个“瘦”字而散尽千金,孜孜以求。不过,女人要是真瘦成了搓衣板、皮包骨,除非是像《罗马假日》里的奥黛莉-赫本那样艳绝人寰的,那么,她们也会和那些自动对号入座的“肥婆”们一样对自己极不满意,当然,同时也会一样具备“折磨”自己的巨大热情和非凡勇气--因为,所有的人都说“做女人,‘挺’好!”嘛!身为女人,如果没有玲珑浮凸的曲线,似乎失去了女人的本分!所以,女人们梦寐以求的除了轻盈的体态,还有恰到好处的曲线身材。据说,全世界的女明星们为了拥有或者保持美好的身材,大多不惜在自己身上动刀子,隆胸、抽脂,既不怕囊中金尽,更不怕吃尽苦头。

  遗憾的是,恰到好处的曲线身材往往可遇而不可求,所以,时尚杂志不约而同地称之为“魔鬼”身材,暗示着它出自造化的鬼斧神工,凡人很难与其定下约会。

 
超另类手表 性感吊带 美男裸露

 
  男人宣言:写给我将来的妻子 名模布条裹身骚首弄姿(组图)
  故事:她爱上“姐夫”以后 你的“社交半径”有多长?
  关于“新娘”的11个古老传说 新贫小资:谁为你的明天买单
  明星穿旗袍秀出万种风情(图) 如何应对办公室的精神骚扰
  实录:那一刻欢愉的代价 职场丽人:不做幸福的软骨头
  我是冰淇淋女人 我正在融化 妹妹裸体做模特供哥上学
  另类:垃圾邮件也“精彩” 全情投入 却不是爱情游戏主角
  李学庆:一个男人的眼泪(图) 原创:一杯浊酒尽余欢
  当大牌球星纷纷后院起火(图) 女球迷:看了欧锦赛就升职?
  对话:我的任性把他逼走 组图:搞笑设计让人叫绝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精选好歌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解放军东山岛军演
2003年审计报告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长春人质事件
《十面埋伏》 视频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法自行车赛 亚洲杯
见证《焦点访谈》连载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