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伊人风采 > 心情爱恋 > 正文
原创:我徘徊在两个男人之间
http://www.sina.com.cn 2004年07月23日13:22 新浪伊人风采

  文/小玉(新浪网友) 图/赵婷 欢迎网友投稿 

  张爱玲曾经写过:“男人都希望也许每一个男子全都有过这样的两个女人,至少两个.娶了红玫瑰,久而久之,红的变了墙上的一抹蚊子血,白的还是“床前明月光”;娶了白玫瑰,白的便是衣服上的一粒饭粘子,红的却是心口上的一颗朱砂痣。”

  男人是这样,女人呢?也许有时候女人也是这样,最起码我承认我是这样,我想他们就是我的红玫瑰和白玫瑰,一个是全心全意照顾我疼爱我的人,一个是能够给我将来长远幸福的人,我不知道究竟应该如何取舍?

  而我的两块鸡肋,食之无物,弃之可惜。

  有时候,我真的会很矛盾,对一切世事都觉的很茫然很迷糊,我不知道究竟怎么样的选择对于我们三个人来说是好的,最起码,我不想伤害任何一个人,也不想失去任何一个人。

  我的红玫瑰是一个全心全意照顾我的人,他疼我爱我宠我,像一个父亲一样,惯着我,他能替我想好很多事情,为我的生活做好所有的安排,不让我为生活操一点点的心,只是给我享受生活贪婪幸福的权利。可是他结婚了,他的太太在一个千里之外的地方过着她自己的生活,而他带着我在这个城市里过着我们自己的生活,河水不犯井水。我无法要求他改变他的生活和我在一起,而他也和我说过,他给我的只是几年的幸福,以后我还是要过我自己的生活,我还是要结婚要生子,有些责任和义务,他都不能给我!我也明白我自己的立场,包括我现在和他在一起生活,我也清楚明白地知道我的地位和角色,有时候我想离开他,想摆脱现在的生活,可是每个晚上,当我看到他熟睡在我的身边看着他熟悉而又憔悴的脸,想起他对我的好,我都不忍心,我知道我不能负他,如果我就这样离开他了,他会很伤心。他从来没有要求我在他身边,他都告诉我,如果我有自己的幸福了,一定要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我真的不忍心就把他丢下,真的不忍心。

  我的白玫瑰是一个比我大一岁的人,他远没有红玫瑰那样浪漫和成熟,在我的眼里,他还是一个什么都不懂什么都要学习的人,像一个小孩子,他只是很敦厚很老实也很善良,他就是那样单纯地对我好,只是心里知道想和我在一起,将来能够做我的老公,给我一份平实的生活,循规蹈矩地过所有平凡夫妇的生活,在一个小小的城市里为一套房为一个孩子而努力奋斗。说实话,我对他说不上太爱,也没有了那种想要惊心动魄去爱的冲动,如果红玫瑰是激情,那么白玫瑰就是平淡;如果红玫瑰是波涛汹涌,那么白玫瑰就是小桥流水;而且,我还是白玫瑰的初恋,他为我,可以放弃他家里的生活,到我的城市来,和我一起生活,我知道背井离乡地到外地对一个人意味着什么?何况,我的家乡也只是一个很小的城市,他是父母的独子,有时候,我真的很感动,他就那样为我愿意从零开始,如果是我,我根本没有那样的勇气。

  人生的两种境界,我都想要,然而,我知道人都可以那样贪婪,不可以那样自私,他们都不知道彼此,只有我在中间徘徊犹豫,我知道这样耗下去对谁都不公平,对谁都不好,可是我依然就这样耗着。

  鱼与熊掌?我欲何求?

 
性感名模 薄纱轻舞中 各大学校花

 
  30岁男人的肠道危机 刘若英 始终相信爱情(图)
  图文:可以假乱真的折纸作品 狗比老婆更可爱的原因
  电影皇帝成龙的“财富帝国” 古典四大美人出身“新考证”
  皇帝大婚前的性生活(图) 新好男人一个个倒下去(图)
  图文:能背诵戒律的玩具耶苏 恶男恶女操纵爱情新法(图)
  “古惑仔”变成好男人 在艳遇和情色中制造幻想(图)
  成熟男人的诱人风景(图) “卡通发型”吸引眼球(图)
  富豪斥巨资征婚 拒绝8种女性 倾听女人的“性自白”(图)
  餐厅服务员头戴“安全套”(图) 7岁“小少爷”酒吧招小姐
  一去不返 男人失足值得原谅吗 与女作家交往是一件危险的事

评论 | 推荐 | | 打印 | 关闭

关键词
恋爱技巧 时尚 小说
欧美金曲 歌星 壁纸
 
热 点 专 题
十大空气污染最重城市
《十面埋伏》争议
2004范堡罗航空展
杜邦不粘锅致癌风波
惠特尼休斯顿北京个唱
亚洲杯精彩视频集锦
美洲杯 视频点播
环青海湖自行车赛
海岩新作:河流如血

 
 

伊人风采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010-62630930-5149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